(20050920)上星期六拿到"我的名字叫金三順-내 이름은 김삼순",從晚上10點開始看之後....完了...無法自拔...

完全陷入,三順陷阱中....精采的對手戲...流暢的口白...加上帥帥的男主角....傻傻的女主角....就在幽默爆笑溫馨中就此展開~~~~





故事大綱:



!“金三順”是一個沒有學歷沒有外貌甚至算得上醜陋肥胖的29歲老處女,她每天都做著粉紅色般的少女美夢,卻接二連三在工作和愛情上遭受打擊,儘管如此,她仍然在命運的長河中不斷掙扎,尋找屬於自己的彼岸。這是一個典型韓國婦女的故事,現在的韓國社會10個裏面有7個“金三順”,因此獲得女性觀眾壓倒性的支持。



出生於小廚房家三女兒”這就是她名字的來歷。29歲老處女,即不漂亮,也不苗條,也沒有可炫耀的無職處女,這可不是她的全部。頑強、堂堂正正、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以及不管水深火熱勇往直前的精神。

以三順為中心而展開的多樣事件和愛情故事,已經都讓人覺得“這是一個有趣的片子”。事實確實如此,為了不放棄這個角色而出演三順的扮演者金善雅幾乎增肥了7公斤。無化粧畫面不時登場,一些難堪的畫面也時有。這些都是讓三順真正被看成三順而作的工作。



三順也有個一般人沒有的資格證,就是巴黎傳統糕點學校考取的糕點技術師資格證。為了考取此證,她日以繼夜地打工。在巴黎她所得到的不只是資格證,也遇到了在漢城連想都想不到的帥哥,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但這僅僅是好奇心惹的禍嗎?男的漸漸厭倦,突然宣告分手。三順的開場白就是從跟蹤閔賢宇開始,與美麗的女人一起上酒店的男人,突然開啟的房門,尖叫的三順。



男人也失去、求職也失敗的三順十分失落而回到無業的生活。可正當那時命運正在響亮地敲響大門。與27歲餐廳老闆真賢的因緣就此產生,就是這麼個白白的臉,毫無半點慈祥、溫馨的男人居然對自己說戀愛,還是協議戀愛。雖然不清楚理由,但正值錢荒期的三順就用借錢的條件接受了那協議。可這是怎麼回事?以前的男朋友糾纏不清,真賢的舊情人又有心痛的回憶。複雜的事件,三順能否成為所有這些事的解決者……?



2005火爆韓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金三順是何許人也?她是一個30歲、未婚、長相普通的韓國女人,擁有一張五官毫無特色的圓臉,臃腫的體型。雖然是蛋糕西點師,但畢業於毫無名氣的廚師學校,經常處於失業狀態。雖然她努力地愛著男朋友,但還是在和男友相戀三年後被拋棄了;因為存款基本交給婚姻介紹所做手續費,所以也沒有錢。可就是這樣一個女人,卻像一盆等待開出美麗花朵的狗尾巴花一樣,繼“大長今”後成為韓國觀眾的新寵。 



平凡女人三十是坎



整日和甜點打交道的金三順,也曾被男友深深地愛過,但“沒”女的經歷何其相似,對方的愛在三年後,在她30歲的年齡門檻前停止了,她也曾像所有的30歲女人那樣,想抓緊救命稻草,偷看男友每一條短信,找尋其他女人的蛛絲馬跡,跟蹤男友直到酒店的房間門口,卻最終不敢進去,使用過各種方法後,事實終於打敗了她。肥碩的體型,沒有整容的原生態長相,30歲的高齡,除了內心的惶恐,身無長物,孑然一身,她不得不接受失戀的結局。 



勇氣女人幸福有望



於是,新的相親戰役開始了,見到陌生的男子,也會裝嫩、裝可愛,見到年輕的小夥子,也會幻想著跳一曲性感的舞蹈,挑逗一下對方,甚至也會覺得小10歲的都可以接受,但眾多的男人,卻沒有一個屬於自己,金三順就是這樣的30歲韓國女人。她遇到了西點蛋糕店的經理,於是,30歲女人特有的包容心和耐心終於有了用武之地,對於因為自己而喪生交通事故的兄嫂的深深自責、面對女友的離開、被母親逼婚的男主角,30歲的金三順用自己的方式愛著他、安慰他。雖然在這個過程中,三順對於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未來,在理想和現實矛盾中苦苦掙扎過,但卻告訴人們即使生活和愛情欺騙了你,只要未失去追尋幸福的希望和勇氣,一切都可以從頭來過。 “沒”女美女對陣熒屏 女人愛“沒”女,男人愛美女,不同的性別愛好,令熒屏上“沒”女和美女之戰也很有些看頭。 



韓劇轉風主打“沒”女



韓劇在經歷了眾多的美女坐鎮之後,終於邁上了醜女捷徑。《巴黎戀人》找到過去的二線明星,由容貌雖然經常“動刀”卻一直保持中等之姿的金正恩來飾演女主角姜泰英。等到了這部《我是金三順》,乾脆找來原生態“醜女”,腰有游泳圈,臉像發面的饅頭,胳膊粗如蓮藕,總之,就是很不美,但是這樣的女人,就是被人喜歡,凸出的圓肚子,被男主角當成舒服的枕頭,說是充滿了安全感。“沒”女們的真實面目,完整地暴露在觀眾面前,反而讓被美女養刁的觀眾眼睛舒服了一把。 



女性觀眾助長“沒”女浪潮



據悉在韓國該劇之所以贏得如此高的收視,主要原因在於受到了眾多女性觀眾的追捧,貼近觀眾的該劇因為真實地反映了時下眾多韓國女性的生活現狀而備受關注,許多女性友人都希望透過該劇尋找自己人生的目標和生活方式。目前,我國國內網路上針對該片觀眾群也進行了測試,結果我國國內觀看該劇的人群中,同樣約有90%以上是女性觀眾>>







http://www.xinhuanet.com/ent/(來源:新浪娛樂 南京晨報 劉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