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今晚看陶子所主持的"桃色蛋白質"...特別來賓有李李仁....wow~戀愛後的陶子果然不同...整個節目中眼神中散發出的小女人的甜蜜....跟她先前帶有殺氣的感覺差很多...





今晚看陶子所主持的"桃色蛋白質"...特別來賓有李李仁....wow~戀愛後的陶子果然不同...整個節目中眼神中散發出的小女人的甜蜜....跟她先前帶有殺氣的感覺差很多...



陶子全台探班「意難忘」 李李仁回報高歌「我愛你」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李李仁來了,陶晶瑩害羞了﹗



陶晶瑩和李李仁最近傳出想「婚」,昨天兩人肥水不落外人田,選擇在陶子和王文華主持的「桃色蛋白質」甜蜜同台,但秘密錄完影後,兩人選擇一前一後受訪,將唯一的同台畫面留給東風。



陶子說,這是她用生命換來的通告,因為她可是跑遍全台各地,嘉義、台南、屏東都有她的探班足跡,還曾經探到大颱風,平常更是「意難忘」的忠實觀眾,對於劇情瞭如指掌。



將近兩年沒上綜藝節目的李李仁,說自己上陶子節目很緊張,不過陶子更慘,害羞慌亂到失了平日水準。她下了節目後,只給自己打三十分,「因為很難拿工作上的感覺去面對如此親密的朋友」。



問李李仁上女友節目尷不尷尬,李李仁笑說,還好有兩位大哥王識賢及李興文相挺,所以不覺尷尬;被媒體逼問婚期時,李李仁說,確實有結婚想法,但現在日夜趕戲,他根本還沒求婚,一切可能得等戲拍完了再說,「只是對陶媽媽比較不好意思啦。」



陶子也說,兩人互相信任後,就會產生認定的感覺,結婚只是形式,沒關係,可以慢慢來。



李李仁表示,結婚對他們而言只是一個形式,兩人可以開心過日子才重要,至於排不排斥「先有後婚」,他也不置可否地說一切隨緣。



李李仁面對媒體時很靦腆,錄影時卻高唱情歌「隱形眼鏡」對陶子示愛。陶子嬌羞地說,李李仁前一晚還特地問她:「我唱『隱形眼鏡』給你聽會不會太噁心?」因為這首歌的副歌歌詞,就是不斷重複「我愛你」。



兩人的甜蜜互動讓主持搭檔王文華非常吃味,王文華說,當李李仁聊到兩人約會的點滴時,他完全感受到陶子的甜蜜,現場氣溫特別高、特別溫暖。



尤其看到兩人一起到峇里島玩的照片時,王文華形容:「那張照片是李李仁睡在一張大沙發上,陶子在旁做可愛表情,由朋友為他們拍下的,甜蜜得有如結婚十年的夫妻,我寫那麼多小說都不及那張照片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