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韓劇的妳,一定有聽過的聲音...Howl-霍爾...聲音非常的特別...有點淡淡的憂鬱...而我最喜歡的是第7首"好吧"~


南韓最新質感男聲 HowL霍爾
集結韓國流行音樂市場作曲界達人共同參與 收錄Rain主演強檔韓劇【這該死的愛】主題曲
<不再>以及目前韓國高收視之新劇【宮】詢問度最高之插曲<鸚鵡>
HowL霍爾 首張最新大碟 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HowL(하울) / 1집 - 几近透明的蓝

1집 - 한 없이 투명에 가까운 블루
Release Date: 2005/11/15
Record Label: 서울음반
Genre: 발라드(국내)
Distribution : 서울음반

01 ) Intro         
02 ) 고집  -固執       
03 ) 앵무새 -鸚鵡      
04 ) 일년째 -過年    
05 ) 더 이상-不再         
06 ) 그랬지, 그랬었지-是這樣吧 是這樣的吧      
07 ) 그래요  好吧       
08 ) 잔소리 -嘮叨        
09 ) 혼잣말 -喃喃自語        
10 ) 겨울爱 -冬季之愛         
11 ) 아무리 -無論        
12 ) 인연  -姻緣























專輯介紹

南韓最新質感男聲 HowL霍爾
集結韓國流行音樂市場作曲界達人共同參與 收錄Rain主演強檔韓劇【這該死的愛】主題曲
<不再>以及目前韓國高收視之新劇【宮】詢問度最高之插曲<鸚鵡>
HowL霍爾 首張最新大碟 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如果熟悉台灣所播過韓劇的韓劇迷,相信其實對HowL霍爾的歌聲並不陌生。HowL霍爾的初試啼聲是由金載沅以及金荷娜所主演的【羅曼史】,演唱<與你一起>。之後,開始與歌手Rain 結下另外種特別的緣分。Rain 首部連續劇【小爸爸上學去】原聲帶裡的<直到世界末日>就是由HowL霍爾所演唱的,之後Rain在戲劇與演唱都有重要成就之後,慎重的接下了【這該死的愛】這戲劇的演出。湊巧的,霍爾也為了個人的首張專輯鋪陳,也將收錄在專輯的第五首歌曲<不再>首先在【這該死的愛】原聲帶搶先曝光。劇中主角獨自傷悲、遺憾的情感,經由HowL霍爾細膩的詮釋,使得HowL霍爾尚未發行第一張專輯,就已經累積了不少的詢問度!

這次,經過長達一年半的企畫與製作,HowL霍爾不再是唱單曲而已,而是正式的發行了首張大碟。與日本作家村上龍的小說《接近無限透明的藍》同名的專輯名稱,不難發現專輯的製作概念與東洋音樂風格是契合的,而且接受度也很高。韓國前Position的成員之一安政勳,傾囊相授自己曾是歌手,以及現在晉身為製作人的秘訣與經驗給HowL霍爾。

現在韓國抒情音樂市場裡,渾厚低沈的嗓音是主流之一。但是HowL霍爾反而以甜美細膩的嗓音,以及非電腦合成的現場弦樂演奏收音,將東洋音樂特有的風格完美詮釋出來。在這張專輯裡,也力邀韓國流行音樂市場作曲界的達人們來為HowL霍爾作曲。素有「抒情皇帝」之稱的作曲家黃世準,為HowL霍爾量身打造主打歌<鸚鵡>,這首歌也是目前韓國高收視之新戲【宮】裡詢問度最高的插曲;此外韓樂迷也不陌生的Fly to the Sky<為何那樣>、<日子過去之後>,也是出自黃世準的作品。而和他默契無間的搭檔曹銀熙,也在<鸚鵡>裡,發揮所擅長讓人感到心酸、而深有同感的寫詞功力,所以廣受韓國觀眾以及台灣網友的認同與喜愛。

此外,張祐赫、,M(李瑉雨),
MC 夢<180°>的作曲家張準鎬;尹道賢<也許愛過>、李承澈<漫長一天>的作曲家全海希;東方神起、<相信>,Fly to the Sky 的作曲家朴昌炫;金鐘國的<某男子>,以及Tei<愛 只留下香氣>、<愛是唯一>的作曲家金玄澈…等韓國擅長抒情曲風的作曲達人們為HowL霍爾量身定做歌曲。這也象徵了為韓國漸漸不景氣的音樂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是集結眾多人的心血所完成的作品!

資料來源:SONY B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