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個很可愛跟我ㄧ樣碰皮的外甥-李齊-Mickey



牡羊座的李齊...外號叫ㄤ固....是家裡的開心果...有人說愛唱的愛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但並沒有不會愛吃...這點在ㄤ固身上完全可以找到這些特質...對ㄤ固來說第一重要的是"食物"...這點在他還不會說話的時候可以看出的嗜好...在他小時候還不稅說話的時候..已經可以分辨出哪些是吃的..哪些不是吃的...最經典的是小時後坐火車的時候...坐在我們腿上的他..看著隔壁座位的阿嬤正餵她孫女"肉粽"的時候...年幼的ㄤ固...卻伸出手來...指著肉粽吞口水...當時我跟肥聆都快要笑翻了...


我覺得他是一個任勞任怨的"小朋友"...他是繼我之後另一個被他媽媽肥聆使喚的人....從小他就是他媽媽的小跟班...但相信他是聰明的...因為唯有跟著他媽...糧食才不會斷...haha~


現在他已經是個小學二年級的小學生了...但總覺得他跟一般的小朋友關心的事物不大相同...他就從小就喜歡火車&捷運...只要有這兩個東西...就可以讓他安靜很久很久...(他也像收破爛的一樣收集了很多火車票...


有關於ㄤ固的點點滴滴後續將陸陸續續po上....


他就是可愛的ㄤ固-Mic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