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則新聞...最開心的莫過於是我啦~台灣一向都是哈日為主...韓國節目要在台灣能看的只有少數...節目多樣化的台灣..要是能引進韓國節目,這無疑是對韓文學習者的一大福音...


衷心期盼,這天早點到來....但原則上要全都是韓文發音的唷~中文配音我可不想聽...



2006.07.20 自由時報
韓流發威 八大搶設韓國台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哈韓迷統統照過來!八大電視台即將在台灣開設第一個「韓國台」頻道,以後不只有韓劇可以看,只要跟韓國有關的文化、紀錄片、綜藝、戲劇、歌唱、觀光旅遊等各種節目都可一覽無遺。

節目多樣 滿足哈韓迷

韓劇登台超過7年,也是維繫韓流的主要動力,從早期「火花」、「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到近來「大長今」、「浪漫滿屋」、「加油金順」都創下相當高的收視率,經營韓劇多年有成的八大電視台,今年6月從信義路的分層大樓辦公室搬到擁有超大攝影棚的內湖新大樓。

韓流在台發展漸趨穩定,現在喜歡韓劇的收視族群不再只是師奶們的專利,年輕新世代也開始哈韓起來,他們對Rain、李準基、李多海、東方神起等偶像也如數家珍,韓國台頻道的設立應運而生。

跨國合作 還在找頻道

八大駐韓代表原所強接受韓國雜誌專訪表示,未來八大韓國頻道將與SBS製作公司合作外,同時也向MBC、KBS及其他外製公司購買各類型節目,最重要的還是與韓方合作拍戲,開發第三國市場共創雙贏局面,甚至未來與韓方合作在中國境內開設韓國頻道。據了解,目前八大正在積極尋找適合頻道,未來新設立韓國台後,並不影響原有第1台、戲劇台、綜藝台的頻道位置,韓劇也會在戲劇台黃金時段繼續播出,韓國台播的節目很廣泛,將會滿足所有哈韓迷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