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하늘이시여~My dear god~最近跟肥聆都在看這部連戲劇...雖然她是ㄧ部很標準的冗長韓劇...但劇中對白卻是簡潔明瞭..且句句寫實透測~就如同肥聆說的...劇雖然牽涉的腳色多且冗長...但是在看的時候就是很順的接著看下來...難怪在南韓快一年來創下高收視率...


而劇中女主角子京向來沒啥安全感...即使是完美的"王慕"追求甚至結婚,對她來說還是像夢ㄧ樣..而就在劇中結婚前的兩天..她與王慕去划船..王慕說了ㄧ番話...她才像吃了定心丸似的定下心來...


而這番話也讓我滿感動的...因為人往往在尋找不平凡的生活,不平凡的對象想談不平凡的戀愛...但往往卻忽略了生活中的本質...平淡..兩個人唯有齊心一致,才能走的長遠..


如同尹在熙說的"要與平凡人談不平凡的戀愛"所有的不平凡的生活都是要用心去創造的....故因此特地將這段對白抄寫下來...作為紀錄...


 






子京啊~在過兩天 我們就會坐上同一條生活的船上


除非有人先下船,我們的命運會是一樣的



要是子京在船上有什麼事 能照顧你的只有我了,而我病了也是一樣的



要是我懶惰了,不努力了  那樣的船就會沒有了方向的漂泊


當然也會有涼風习习的時候 也會有狂風暴雨的時候 更有可能出現船被顛覆的危險境界


但是我們要合心衝破險阻 只要像現在這樣 你只要相信我的能力


那樣我就能衝破任何的困難與險阻 把你帶到我們最終幸福的彼岸  且平安的~


真的~讓我們相互珍惜 共同打造我們的幸福生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