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也不想投胎成台灣人...太累太煩了....但是中國人還是願意繼續當的....


 


韓國一項線上調查以「如果有來生,願不願意再做韓國人?」提問網友,結果有67.8%的作答者表示不願意,最想投胎的地方,則是瑞士、丹麥、美國、日本、加拿大、德國和英國等有良好的社會福利制度及富國強兵的發達國家。



韓國一個網站於8月23日至31日,以「如果有來生,願不願意再做韓國人?」提問網友,共8406名網友作答,結果竟有5600人、佔67.8%的網友表示「不願意」﹔回答「願意」的僅24.4%、2042人。
為什麼不想再當韓國人?「教育制度」和「兵役制度」是大部分網友的理由,更有網友認為,應該全面改革政治、經濟、社會等各領域。
如果不想再當韓國人,那下輩子最想投胎到哪去?大部分網友貼文表示,最想到瑞士、丹麥、美國、日本、加拿大、德國和英國等國家,因為這些國家大多有良好的社會福利制度,或是富強的發達國家。


轉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903/17/2yp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