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派去韓國出差...且是選在韓國最美麗的季節....心裡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Go...下一站首爾出發....



期待呢...是因為雖到過韓國四次...但從未在秋天季節中成行...


受傷害呢..當然就不用說了...因為我是出差嘛...(腦中突然浮現張國志老師的臉及聲音....下個動作要甩筆了...)


所有的韓國朋友都告訴我秋天是最美麗的季節...沒到過秋天就等於沒到過韓國...(我承認這句是我瞎掰的...)


且原本就有計畫想在10月中下旬來趟韓國秋之賞....沒想到竟然跟那討人厭的"材料追料"瞎搞在一起...


說好運也好運..這樣可省一趟機票錢.....但是卻要實實在在的坐在辦公室裡追料...在異鄉...是很孤單無助的...


按照calcomp慣例...並沒有太多時間讓你準備..


馬上就是要整裝出發...而且這是出差..所以工作之壓力會比平常大上好幾倍....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算是樂天派的人..樂過了頭...竟然還敢規劃後面僅有的幾天假日的行程....很敢死ㄅ


過了三天的中秋假期....也映證了我先前說的的...要到最後一刻午夜12點鐘響了...才會有收東西的feeling....果真如此...


從叫計程車開始...雖然已過了半年...但卻是如此的熟悉...時間一切都還在掌握之中...


踏上機場的那一刻..看到沿路上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頓時有點給他感動了一下(平常只覺得我們的機場有夠醜...)


可能是第二天是國慶的關係...機場人實在有夠多...


但..我是要出境耶....大家是怎樣....難道像早上陳X妤一樣"逃"出國嗎?


吼~長榮...這樣不行唷....去香港&去首爾都混在一起了....我已經讓了你一小時消化香港人群了...


還去漢堡王吃中餐了...等到我要check in 你居然還問我說是不是去香港啦....(等你的時間..香港都到囉...)


難怪剛才那個"機場大叔"要吼你們.....看到人多不會多開幾個櫃檯唷....氣死....


 


今天飛往首爾的班機...人雖然沒有很多....死孩子到不少...竟敢給我在飛機上狂吼狂哭....吵死我了...


而隔壁的白目大嬸也很奇怪...不會看好再坐進去唷....坐下去了一直回頭看外面自己有沒有坐錯...


或是行李箱有沒有滿..難道你不知道...你的頭髮甩到我的臉了嗎? 看...


還一直前前後後的拿書...吃飯....整排的椅子都因為你而搖晃了啦....加上左手邊的老外"喝"掉了香水...


整個頭都快炸掉了.....痛死了...


唯一欣慰的是...前坐韓國帥哥的背影還可以....(事實上...正面也很帥啦.....)...


終於到了機場....熟悉的機場...也看到熟悉的司機大叔....他還稱讚我韓文進步了呢....


因為上次他問我的問題....我有時候還聽不懂...但這次..嗯~自己都覺得有進步...嘻嘻~


但與上次不同的事情是...這次租的手機是KTF的....KTF提供samsung的手機...很棒唷....


到了飯店之後...跟同事去吃了第一份晚餐...握壽司...



雖然照片中沒有壽司...但那黃黃的是南瓜粥....這些都是壽司的配菜.....


 


 


 


 


 


 


由於上次的經驗...選房間不要選邊間....太吵了...這次特別要求換一間....剛開始以為只是有點小...


應該不會太吵....但是睡到半夜...恍然大悟....原來以前加熱的聲音就是那個...爛熱水開飲機....


實在有夠吵的啦....


其實...今天晚上我又去"搓蘚"了.....讚....搓完之後....睡上一覺....疲憊都散去囉....


只是第二天會累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