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碰到Telian 的員工聚餐...不同以往的是全公司...連同R&D..財會部門...等...大會師....



在前兩天的時候他們就一直提醒我說有聚餐唷...要參加唷...


沒想到...星期五下午六點一到....馬上就來叫我收東西囉...聽說這次不是在附近聚餐...而是到靠山邊的地方吃飯唷...


那間飯店還會派車來載你唷~


大夥人浩浩蕩蕩的去了那間餐廳...挖~滿特別的...大夥坐在"菜瓜棚"底下吃飯....嗯~的確滿特別的...


而且開動前...老闆還要致詞一下...然後大家舉杯高喊一聲...就乾下去啦....  (看的我有點想要噗嗤笑出來咧...)


在這次吃飯的時候,碰到了很多不認識的工程師...他們也是很親切的還問候...


尤其是他們的女職員....親切非常...抓著你吃飯喝酒....還會問你很多問題...因為他們知道我會聽韓文...說的不好...還刻意放慢口氣來說咧...貞好玩...


最好笑的是他們有幾個男工程師...用那韓式的英文跟說話...喝了酒都還這別大聲....結果吵到英文非常好的sales-Frank..還回頭跟他們說"實在受不了你的英文...像當初移民時期的韓國人一樣..."吵死人...


平常熟悉乖乖牌的Lynn ,Joanne...等女職員...灌了酒之後...特high的咧...Lynn 還拉著我跟另外兩個同事說..現在開始講含韓文...是再是粉害羞咧....不敢說耶...其中看到那個工程師我就想笑...因為他的眼睛實在有夠小的啦...我常常懷疑他喝醉閉著眼睛跟我說話....一度還覺得他很不禮貌咧...後來我就偷偷問Lynn說他眼睛是這麼小嗎?還是他在睡覺?


但是男職員也辯解說..我的眼睛雖小...但是很有神...像閃光一樣...也像那個Rain 一樣...你們不認為ㄇ?搞笑的咧...


依照她們的慣例...酒足飯飽之後...又要去高歌一曲了...


到了KTV之後..嚇死人...平時看起來斯斯文文&秀秀氣氣的人...全都狂放了起來...還有人抓著你一起跳舞咧...


我就是這樣手被抓到烏青....


那個Joanne..喝醉了...還一直說要送我回去,很擔心我..我看不必了ㄅ...你自己多多保重阿....


她們還爲我點了一堆她們喜歡聽的國語老歌....在韓國人心理...只有一首"甜蜜蜜"...所以她們就以為所有的中國人都會唱這首歌....


但是...我們年輕人不喜歡唱的阿.....因此點了一首年代也有點久遠的"執迷不悔"...跟她們抗議...不要在執迷不悔啦...我不會唱其他的老歌啦.....


唱的時候,居然很多人還可以看著字幕唱..(可見有多少人學漢語....)


 


 


 


 



 


Telian 的女同事們.....


 


 


 


 


 


 



 


搞笑版的照片...女孩為sophia....而那個男的...我也忘了他叫什麼名字...只知道他也會說中文...在KTV全是他的聲音...還會跳舞咧.....


 


 


 


 


 



 


多功能遙控器...有一台就搞定....可以直接在螢幕上輸入歌曲名稱...也可以變換聲調...換句話說...就是把錢櫃或是好樂迪裡面的兩台遙控器...合併成一台


......


 


 


 


 



 


每個們都是歌手....又唱又跳...又扭的咧.....只可惜裡面太暗...不然我就拍動畫版的了....


 


 


 


 


 



 


熱情的同事們...把我手抓到"烏青啦".....


 


 


 


 


 


 


還有更多的照片在相簿中....可以去欣賞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