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的沒幾天,就與奇璿大姐聯絡上...奇璿大姐以前在政大學中文...透過老母的介紹..認識了這位韓國-大邱人..


但兩年多前,她回他的故鄉囉....



每次來韓國都會打電話給她問候問候...上次出差的時候,她還專程坐了3個多小時的車來看我...然後在首爾車站前..聊個幾小時..又坐火車回去...真的給她有點感動...


而這次又來這出差..自然也打電話給她請安...她又想要上來..但這次我已經覺得不好意思囉...換個方式..我去找她...


從來沒有離開過首爾市的我...對去大邱/慶州非常的期待唷...


大姐迅速的在網路上訂好KTX 車票(韓國高速火車)....wow~如果搭乘KTX的話..原本3.4小時的車程..只要1.5hr就到了耶..


且在公司附近就有KTX 車站(光明站) ...說是附近啦...但坐計程車也要5000won..但這已經是最方便的囉...


出發前一天Alfred就幫我在附近的地鐵站拿好車票了...(害Tommy 白跑一趟...因為他跑去光明站幫我拿車票...)


終於到了星期六...已經很久沒有星期六上班的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到了中午與同事去吃了我最愛的味增湯之後...就回旅館準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