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下檔已經有段時候囉...但是這部連續劇還再持續發燒....不管是男主角-朱智勛..或是女主角-尹恩惠...


而這次去韓國也是試著想找宮的蹤跡...但是都沒有結果...


沒想到昨天在Coex 的書店給我找到囉....



看著書店中的廣告...興奮異常...wow~這是什麼書阿?


寫真集ㄇ? 如果是的話就太好了....


仔細看了封面內文...出刊紀念版...


真好~寫真書...像漫畫的格式...


只是這次是有劇中劇照...搭配著台詞...讚~


趕緊拿了一本...


還有送小冊子.....裡面有Alfred小熊紀念小筆記本...真可愛...


 


 



 


書店裡的廣告....


 


 


 


 


 


 



 


店頭海報(我竟然忘了跟店家要海報...)


 


 


 


 


 


 


 


 



 


書店佈置宮的場景...


 


 


 


 


 


 



 


哈哈~豆腐人&Alfred (Teddy Bear)


 


 


 


 


 


 


 


 



 


買回去拆開來看的結果...


 


 


 


 


 


 



 


內頁的照片...很精采吧~我還找了我喜歡的內頁...


信君的微笑(台詞:我是那個別人嘛?)


 


 


 


 


 



 


第一天合房的鏡頭...超可愛的啦...


 


 


 


 


 


 



 


小手冊的內容...


Alfred很可愛ㄅ...


 


 


 


 


 



 


信君在雲蜆宮的微笑很美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