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要怎麼穿才不會退流行? 答案是=牛仔褲....

說到這我又要用我的"棒槌"理論...你拿個棒槌往路上一丟...你很可能就是丟到穿牛仔褲的人...


韓國人不管男女都喜歡穿牛仔褲...


而且穿的很有型...所以你到任何的服飾店或是任何品牌專櫃...都可以看到牛仔褲的足跡...


價格有高到低...任何款式價格都有...


仔細觀察路上的男女...不管男女都很會打扮,不然就是很有自己的風格...


而常常搭配的就是牛仔褲...


你ㄧ定會想那應該是名牌的牛仔褲才會這麼有型ㄅ....


其實不然...我看了他們屁股後面的...標籤啦...


事實上有牌子的並不多...但卻很好看耶....真不簡單....


我以前在台北也有在韓國舶來品店買過韓國牛仔褲....試穿完之後...真的覺得很好穿...


以前我都只穿Levi's的牛仔褲....自從穿了那個件褲子...漸漸改觀囉...


尤其時現在台灣的有牌牛仔褲...都好貴...


前兩個月看到Levi's的牛仔褲已經叫價到5千多了...天哪~其他那些小牌的也要到3千多咧...


什麼世界阿...真的貴的嚇死人...


所以要是有機會的話,去韓國可以買件牛仔褲來穿穿喔....


這次在韓國也挑了ㄧ件褲子...佐丹奴的...


也是很好穿...款式跟台灣的不大一樣....


但是價格卻超出了"佐丹奴"應有的價格...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是Rain Jean...難怪這麼貴...


我決定要說服小嬌買那個吊牌...多少貼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