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Ruby,就會想到"甜美影星茱兒芭瑞摩"還有"智慧"....



因為她們的型體都是肉肉的......



想到茱兒芭瑞摩,就令我想到她的一部代表作

""Never Been Kissed" -中文翻譯"一吻定江山....



這部片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浪漫喜劇....



尤其是劇情尾聲的時候,在球場上道歉,等著男主角的來臨...



最後男主角終於趕到了,給她個吻....



wow~浪漫到爆啦



看這部片時,一定留下來看片尾!因為……

本片片尾非常酷!在打演員和幕後工作人員名單時,旁邊的照片,就是該演職人員學生時代的相片!!大家可以看看片中帥哥美女年輕時候的矬模樣喔!











導演:

雷賈高斯奈【小鬼當家3:壞消息】

製片:

茱兒芭瑞摩【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

珊蒂艾賽克【愛的機密】

攝影:

艾力克尼波名奇【 大亨也瘋狂 】

配樂:

大衛紐曼【安娜塔西亞】

演員:

茱兒芭瑞摩【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

大衛阿奎特【驚聲尖叫1、2】



劇情介紹



裘西(茱兒芭瑞摩 飾演)是個生活嚴謹、長得又不太出色的25歲女子,她在「芝加哥太陽時報」中任職,是個頗受好評的文案編輯,但是她心中卻一直有一個無法抑制的渴望:當記者,以及和一個所愛的人來一次真正的接吻。







一天,因為報社要炒新聞,來刺激買氣的緣故,所以「芝加哥太陽時報」老闆就指派最像高中生的裘西去混入高中校園中,做一個「現在青少年言行」的專題報導。



就這樣,裘西「想當記者」的願望實現了!但是接踵而來的是裘西必須面對她以前曾經歷的“慘澹”高中歲月:既醜又常被人捉弄,簡直是一隻極不討好的醜小鴨。



但是為了做好這個專題報導,裘西--這個自覺“個性古怪”的女子,必須重新打扮自己,假扮成酷炫的新新人類,重回她的高中母校,混入校內最酷的小團體中,以期能做出一篇實又精彩的報導。



但是,儘管裘西用盡各種方法,卻依然無法得到最酷的小團體的青睞,而使得自己所能報導出來的「現在青年言行」太過保守,所以引起了老闆的不滿而向裘西下達最後通牒,如果裘西再表現如此的“菜”,那就可以捲鋪蓋走路!在這種緊急的情勢中,裘西該怎麼辦?



此時,裘西也和文學老師對上“眼”了,她....是否能得到她一直所深深嚮往的深情之吻呢?



幕後製作



【 一吻定江山 】這部青春浪漫的喜劇片,在美國一上片就以1千1百70萬美元的票房,坐上亞軍寶座,僅次於基努李維的【 駭客任務 】,使得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笑遂顏開,因為這是茱兒芭瑞摩和他們所簽下的二年合約的第一部片子,這樣的賣座盛況,使得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大呼壓對寶。



這部洋溢青春氣息的浪漫影片,是茱兒芭瑞摩設立「花朵製片公司」後,擔任製片的第一部片子,美國影評人紛紛給予高度的評價,使得茱兒芭瑞摩大嘆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因為不論觀眾或是影評都對本片青睞有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