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人如何學好韓語 ?

話雖如此...但是要有毅力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隨著中韓交流的進一步深入,國內的韓國語學習者大增。那么,對于初學人來說,如何迅速入門,並且掌握韓國語呢?在這裡,向大家提供幾種方法以供參考。  

   
一 培養興趣 激勵士氣有些初學韓語的朋友在一段時間的入門之后士氣低落這時怎樣去培養學習興趣呢?你可以選擇一部原聲韓劇的精彩片段,對其進行反複的模仿,然后進行錄音,並且與原聲相比較,幾天之后,你會發現自己不僅提高了學習興趣,練出了一口地道的韓國口音,而且也成了出色的表演家。   

 





















 









   
 掌握語音 擴大詞匯韓語是一種字母文字,因而掌握韓文字母發音對于初學者來說可謂是重中之重你可以反覆播放一盤專門的韓國語語音卡帶,在模仿的同時,也要進行聽寫。另外,單詞是語言的細胞,有些初學人在煙波浩淼的詞海面前顯得束手無策。其實,多數的韓語單詞是漢字詞,你可以透過韓國字與漢字對應的方法進行記憶。只要你使用這種方法,你會感到自己記憶單詞的力量真的是勢如破竹。  

   
三 注重口语 總結語法韓國語的語法點可謂紛繁複雜,許多初學者被迎面沖來的語法知識擊得頭暈腦脹但是,請您記住,作為初學人,枯燥的語法和死板的規則不是你的伴侶,生動的口語和精彩的會話才是你的財富。當你擁有難一口流利的口语時再去總結語法,你才會發現原來“得來全不費功夫” 。  

   
四 利用網絡 豐富知識你或許會抱怨韓語不像英語那樣在我們的周圍隨處可見,但千萬別忘記了互聯網世界的精彩紛呈,因為在這裡你可以下載韓文支持軟件,學習韓語基礎知識,欣賞韓國音樂影視,收聽收看韓國廣播電視節目讓你足不出戶領略韓國風采,打造韓語環境一些常用的韩語學习網址已在下面的表格中為你和盤端出。  

   
五 早讀晚練 養成習慣最后,真正地去掌握一門外语,並不是舉手之勞,而應當循序漸進反複鞏固因而,每一位要掌握韓語的朋友應根據自己的作息習慣和大腦的活動規律製定出學習時間計畫表,養成良好的學習環境。那么,精通韓語的時間則是指日可待。

轉載:http://www.elestudy.com/xiaoyuzhong/article/2006-7-26/2006726101645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