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
這對很多台灣的朋友們並不陌生...
雖然去過兩次日本...
但從來沒有自己自助...

韓國現在對我來說,自助是沒問題...
但...連五十音都不會的我...
ㄜ~實在有點困難...



逮就捕...日本很多漢字啦...
去日本自助就好了阿....你連韓國都混過了...
行的啦...

這是當朋友聽到我想去日本自助旅行所對我說的話......
哎唷~阿人家就是怕怕的咧~
我連五十音都不會...
要是要問路怎麼辦?
買東西你總不能問了"一哭啦得死嘎...?"
結果人家回多少錢都聽不懂ㄅ?

也因為如此,儘管有免費兌換機票的好康,我卻遲遲沒有行動
(7年前去德國出差的里程數..現在才兌換)

但是今天Ating的一席話...讓我有了動力馬上行動...
因為她下週也要去自助旅行...
但是這時候京都的櫻花都開的差不多了ㄅ,怎麼選這時候去...
但他很無奈的說"沒辦法...賞櫻季節,根本訂不到位置...只能延到這時...,
你既然有機票...幹麻不早點計畫?反正10月也有連續假期~~~"

一語驚醒夢中人....
最近為了Reliance 案子...
我的連續假期都在公司值班...
不然就是去年去Telian 出差...
過年也是值班...

我都沒有好好的利用自己的假期....想到真的不甘願咧....
因此,回到座位後...
馬上上西北的網站...進行兌換機票...
搞了好久...
看到訂位班機出來那一刻...
嘴角不自覺上揚...
偷笑啦...

當訂位成功時候...帥啦~只要繳1051元...更是開心...
想說,當初累計里程數真的是對的
(所以真的要好好利用信用卡的積點&不放過每次坐飛機的機會...)
西北航空..只要20,000點就可以去日本大阪囉...
非常划算咧...

wow~我真的要去旅行囉....
雖然~日本對我來說是陌生地方...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搞定一切的....

從現在開始還有半年...
我要來好好找尋一下旅行的資料....
讓我的京都大阪行"絕無冷場"...


Ating~下週去別忘了幫我拿"韓文導覽"唷...
很多人會覺得我臭屁..看什麼韓文導覽...
其實,是因為兩年多去日本東北的時候,發現很多觀光地..
都show 韓文標示...
我們中國人雖然懂漢字...但沒學過五十音的人真的還唸不出來...
但有了韓文導覽...我可以看著漢字搭配著"韓文拼音"..
這樣很輕易的就可以唸出來啦.....
我是不是很聰明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