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柯瑋一起看"星光大道"...
裡面的"楊宗緯"是柯瑋最近迷上的偶像唷...

她對這個節目的熱愛,感染到我...
並不是我也跟著很著迷...
而是當她看完一集的節目之後..
歌癮又犯啦..
所以就會約我去唱囉...
呵呵~

而今天我在找歌手李勝基-이승기 的歌時,發現有個不一樣的視頻...
我才發現是另外一個人唱他的歌...
唱的好像他就是原唱一樣...粉厲害咧....

Just for the last time 한번만 더 따라부르기....


翻唱人이승기 
翻唱人可是很年輕唷...20出頭而以.. 但是唱片賣的可是缺貨唷..
去年2月在韓國出差時,
假日去Coex走走...大街小巷包含電視上MTV幾乎每天每家都撥放他的歌..
連去唱片行想買他的唱片...唱片行都還缺貨咧...這可是親眼看到的...可見他真的有紅..
去年10月份又再去出差的時候...在飯店看到他特地為MTV拍的特輯..
他去女校唱歌的節目...天哪~那些女學生只有"瘋狂"兩字可形容這個盛況...
嚇死人了....為什麼找到上面那個人的視頻也因為想找那個MTV的片段才會發現的~)


2006/9/10 SBS 인기가요 "이승기" Come back Speacial


招牌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