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朴新陽繼演出'巴黎的戀人'之後經過三年時間再次重返電視螢幕.

  這次他將演出的是根據同名漫畫改編的電視劇'硬幣的戰爭'.以前的電視劇中出現的放高利貸者都被表現的非常片面,但是'硬幣的戰爭'將對放高利貸者們的內心世界進行詳細的描述.在這部電視劇中朴新陽飾演的'金那羅'是一個墜入人生底層後來卻再次獲得成功的人物.

  本月29日,電視劇'硬幣的戰爭'在首爾三成洞的某個銀行內進行了拍攝.記者在這裏採訪了朴新陽.朴新陽自整個採訪過程中慎重地回答著每一個問題,給記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以下就是記者與朴新陽的一問一答

  -'硬幣的戰爭'中詳細地對放高利貸者的故事進行了描述,在劇中你出演的是一個由首爾大學精英分子變為放高利貸者的人物,對於這次的角色你是否做了特別的準備?

  "我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準備.(笑)透過對平時的生活的觀察我發現每個人在談到錢的時候或者拿出錢時的表情和動作都有所不同.想到這裏我認為這部電視劇應該會很有意思,於是就選擇出演這部電視劇.我讀了幾本關於'高利貸故事'的書."

  -這部電視劇是根據同名漫畫改編的,你是否閱讀了漫畫原作?

  "我沒有刻意去找漫畫原作來看,因為如果我看了的話可能我的腦袋會一直浮現漫畫中的人物形象...反正沒看過漫畫原作的人更多,所以我想要把全新的故事傳達給觀眾."

  -這次的角色和'巴黎的戀人'完全不一樣...

  "這次的角色好像很有意思,是一個有著許多變化的人物...那羅是個遭遇逆境最後再獲成功的人,所以需要非常寬的表演幅度."

  -這是一部關於錢的電視劇,你曾經歷過因錢而感到困擾的事情嗎?

  "在拍攝'巴黎的戀人'時經常會被問到是否我也是那樣的人(像王子一樣)'這次演出'硬幣的戰爭'我好像又被問到了這樣的問題.上大學時因為連最便宜的會費也拿不出來而沒有機會參加大學旅行,還有一次連坐巴士的錢也沒有而不得不走路回家.在俄羅斯留學時因為拿不出學費而被迫休學."

  -這次與朴珍熙共同出演男女主角,你們的合作如何?

  "我覺得我們的合作不錯.剛開始我還擔心不知道這種題材的電視劇是否能引起觀眾們的共鳴,但是在與朴珍熙的合作過程中我堅定了信心.朴珍熙是個很認真的演員,而且也非常漂亮."

  -你對於這部電視劇有怎樣的期待?

  "有些人用合理的分析手法來看待錢,但是有些人則把錢看成是禁忌.我認為一般以后者居多.透過這部電視劇這些故事將被推出水面.隨著電視劇劇情的發展錢的意義也會產生一定的變化.人們可以透過其他的電視劇再次對愛情,嫉妒以及戰爭進行反思,而我們的這部電視劇則將給觀眾重新認識'錢'的機會."


  copyright ⓒ 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