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很喜歡上戀暖韓流網站看一些韓國資訊...
而今天看到一篇覺得超有Fu的旅遊資訊...

仁寺洞-《爸爸的小時候 아빠어렸을적에》

仁寺洞,去過幾次...
但始終覺得沒有什麼...
初次去覺得很新鮮...
第二次去就覺得So so~
只覺得就是西方人喜歡的東方味而已...
這種東方味,我相信中國一定更道地...
因此也對這樣的地方特色不以為然...

然而,近年來不斷發揮創意,求新求變的韓國人...
走起復古懷舊風.竟也是那樣的對味.....

藉由戀暖韓流的介紹...我們一起進入這股懷舊的氛圍吧~~

本篇所有圖片轉載自-戀暖韓流-

송은혜 & 宋恩惠


http://blog.daum.net/hanryu4u/6369209



!!美食餐廳推薦!! 仁寺洞, 爸爸的小時候 | ♨ 한국 여행 달인 Tour 



去年10月去的時候, 剛好有機會和香港的朋友碰面, 於是我們就約在仁寺洞這間鼎鼎有名的《爸爸的小時候》。雖然他位在仁寺洞的小巷弄裡面, 卻很好找, 除了遠遠就可以看到招牌之外, 他門口懷舊的鐵軌路及平交道號誌非常的顯眼, 因此很容易認出來, 保證不會走錯家。



店裡面充滿了懷舊的氣息, 眼睛所及之處, 全都是50~60年代的東西, 非常的有趣。坐在店裡面和朋友一起喝茶聊天, 配上古早味的爆米花, 享受著片刻的寧靜, 真的很不錯, 而且, 這裡的東西也非常的好吃, 尤其是那起司拌飯, 現在想起來, 都會讓恩惠口水直流。若有空來到仁寺洞, 逛累的話, 不妨來這裡休息一下。











因為復古風興盛的關係, 各種緬懷古早味的店在首爾市內逐漸多了起來。
這家名為《爸爸的小時候 아빠어렸을적에》的店主就將火車鐵軌和平交道號誌搬到店門前, 沿著鐵軌走進店裡, 就像是走過時光隧道, 回到父親的童年時光一樣。









店內洗手台是用橢圓鋁製水桶釘成, 媽媽的縫紉機成了茶桌, 國小課本翻開則是菜單, 理髮廳的大紅理髮椅則是放在路口的走道上, 天花板掛著媒油燈, 方桌裡擺著各式雜貨店小零嘴, 另外, 牆上還掛著小學的制服, 裝茶食爆米花的是大甕米缸... 店裡隨處可見50~60年代的物品, 讓來到這裡的年輕顧客有新奇的感受, 中年人則有著懷舊的情懷。












另外, 店內除了有傳統的加味茶之外, 還提供店家採自山山的松葉、艾茶等14種野菜, 曬乾及發酵後煮製而成的『山野茶』, 味道清爽略甜, 還有助於血液循環之效。肚子餓的客人們也可以在這裡享用熱騰騰的拌飯,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道加了起司的拌飯, 非常的好吃, 剛送來時香濃的起司味, 保證會讓你口水直流。


 


 


《商家資訊 Information》


 


地址:首爾市鍾區寬勳洞84-21 營業時間:上午11:30~24:00 (農曆春節及中秋節各休息一天)


電話:(02)7333-126 官方網站:Http://www.appa.biz/

以上圖文轉載:http://blog.daum.net/hanryu4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