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班《錢的戰爭》片場 瘋狂師奶日迷追隨

2007年06月25日14:34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本月23日,《錢的戰爭》拍攝組來到韓國大川海水浴場,拍攝第13集劇情。

  在拍攝現場,可以充分感受到收視率高達35%的電視劇《錢的戰爭》所招攬到的人氣,拍攝現場雲集了為觀看電視劇主演而特意趕來的當地居民和遊客,其中包括專門為一睹朴新陽風采遠從日本趕來的50多名遊客。

  《錢的戰爭》以緊湊的拍攝日程,被劇組人員們戲稱為“拍攝的戰爭”。在23日的拍攝現場,該劇監製金英燮說:“雖然現在在拍第13集,不過14集的劇本還沒有寫出來,真是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

  雖然日程安排非常緊湊,經常因為有大量fans的干擾而不得不中斷拍攝。一名為了觀看《錢的戰爭》拍攝現場專程來到韓國的日本中年fans表示:“這次是為了親眼看朴新陽專程從日本飛到韓國來。朴新陽的笑容非常迷人,以前我看過《巴黎戀人》,這部《錢的戰爭》無論如何都要看。”

姜勝勳/文 版權所My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