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中有習慣訂報的關係...
所以從小養成每天看報的習慣...
但以往只喜歡看影劇版而已...

不知道是否年紀大的關係...也漸漸看其他的副刊了..(大人都不喜歡看影劇版..)
而最近最喜歡看的就是聯合報的-兩岸專欄版...

常常會撰寫一些海峽對岸...大陸一些生活鳥事五四三...
看了常常讓了會心一笑

因為大陸可能因為人多ㄅ...
所以鳥事也特別多...

超搞笑的...
像這則就很離譜...



聯合報╱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榆林市綏德縣一偏遠鄉下農家,兒子與女網友戀愛,父母家拿出畢生積蓄,還借高利貸共四萬多元人民幣替兒子辦婚事,大張旗鼓宴客;結果洞房花燭夜前夕,發現新娘竟是個男的,氣得把「她」趕出家門。


華商報報導,綏德縣黃家洼村的廿二歲張姓青年,今年五月在網上認識名叫「寶貝欣兒」的女網友,兩人墜入情網;六月初,張姓青年去了一趟女網友住處,兩人越聊越投機,並定下婚約。


張姓青年隨即帶著女友回家給父母看,「寶貝欣兒」嘴很甜,一進門就叫「爸爸、媽媽」,張家二老打量著準媳婦,「媳婦個子很高,至少一米七五,穿條紅裙子,長長的頭髮盤在腦後,腳下蹬著一雙鞋跟極細的高跟鞋,說話聲音細細的,只是樣子不怎麼好看」。


談到婚事,兩老心心想,「媳婦雖然醜了點,兒子可是唯一的,一定要好好操辦」,於是四處借高利貸,把住家粉刷一新,購置整套新家具,買了新摩托車。張家二老考慮到兒女結婚是大事,特意告訴準媳婦,希望她父母及親戚來參加婚禮。但電話那頭,親家告訴張父,距離太遠就不來參加女兒的婚禮,但商定置裝費、聘禮、首飾等費用。


張家一一照辦,婚禮前殺了一頭豬、一隻羊,每桌飯上廿四道菜,大擺三天宴席,邀請親朋好友一百多人慶祝。就在婚禮前一夜,張姓青年進入洞房掀開被子一看,大吃一驚,未婚妻竟然是男的,張姓青年怕被人笑話,當下忍住,待隔天辦完婚禮後再處理此事。張家懷疑遇上詐欺集團,立即報警,警方發現,「寶貝欣兒」自幼愛穿女人衣服,模仿女人姿態,但未涉及詐欺犯罪。張家人只好自認倒楣,空歡喜一場。 

【2007/06/3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