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的戰爭在前晚畫下句點...
但是結局令人錯愕...
因為金納羅居然死了啦~~

嗚嗚嗚~人家不要他死啦...
而且死在眾人期待的婚禮禮堂外...

雖然說會有番外篇...但是似乎就是有那麼一點點遺憾..



馬東浦的復仇心比金挐羅的復仇心更強.SBS週三,四電視劇'錢的戰爭'以金挐羅(朴新陽)的死拉上了最後一幕.根據5日播出的第16回,金挐羅和徐珠熙(樸真熙)婚禮之前因前來的馬東浦而死,從而結束了該劇.

  '錢的戰爭'的悲劇結果在6月15日下午首爾木洞SBS公司辦公樓召開的記者懇談會上,導演張太侑就已經暗示了那個結局.根據因金挐羅的死,高利貸的無情和金錢世界的冷漠留給了觀眾強烈的印象.現在'錢的戰爭'的原作漫畫還沒有完結,電視劇的結果可以說是反映了張導演的意圖.

  從5月16日首播以來就一直佔據了週三,四電視劇收視率首位的'錢的戰爭'沒有拖遝,以悲劇性的結尾在今後也會成為觀眾們之間議論的事情.'錢的戰爭'以Bouns Round為題今後2周內會播出韓國電視劇歷史上無前例的番外篇再與觀眾見面.

  [照片提供] SBS

  copyright ⓒ innolife.com

钱的战争最终没能决出胜负

  2007/07/06 12:26 KST

  韩联社首尔7月6日电 16集电视连续剧《钱的战争》最终也没有决出胜负。所有人都为了钱而四处奔波你追我打,但谁也未能真正成为钱的主人。一场残酷的战争只给人们讲述了一个道理——钱并不代表快乐。

  因诸多花边新闻倍受关注的SBS电视剧《钱的战争》,5日以该电视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36.3%)完美收场,成为了截至目前本年度最具人气的电视剧。

  5月16日首播的《钱的战争》平均收视率达到了30.5%。该剧在播出第二集时收视率就达到了20%,并在播出第六集时突破30%,短期内引爆了收视狂潮。

  改编朴仁权的同名漫画的《钱的战争》,以在国内电视剧中被视为禁用的题材之一高利贷行业为背景,因此在企划阶段就惹来了不少争议。由于父亲欠下的债务在一夜之间成为信用不良者的理财精英,为了以钱报复社会开始投身于高利贷行业。但是无论电视剧怎样试图“美化”高利贷这一非法行业及从事该行业的人,非法行业终究没有得到认可。

  在企划阶段,电视剧计划以主人公金纳罗(朴信阳饰)最终收购合法贷款企业的形式收尾。但5日播出的最后一集,却以金纳罗在与恋人徐珠希(朴真熙饰)举行婚礼时,被马东浦(李元钟饰)的拐杖打晕并慢慢倒在地上的场面告终。

  电视剧制作方就此解释说,这是将金纳罗的生死交给观众来判断,但大部分观众似乎更愿意看到金纳罗的最终身亡。(完)





不過,還是有些媒體發了好笑的新聞稿~
因為結局不一樣啦~~

新浪娛樂訊 韓國人氣電視劇《錢的戰爭》今晚將迎來大結局,日前大結局劇情被提前曝光。
據悉《錢的戰爭》最後一集將以朴新陽所扮演的男主角金國度與朴真熙扮演的女主角徐珠熙的婚禮來圓滿結束故事,以喜劇結局收場。
4日下午,《錢的戰爭》劇組在位於京畿道的某教堂裏拍攝了結婚場景,這就是將於5日晚上9點55分播出的《錢的戰爭》最後一集中的場景。
昨天晚上播出的《錢的戰爭》中,朴新陽扮演的角色曾拒絕了女主角要求放棄從事放高利貸,讓觀眾一度擔心最後會不會是個悲劇,不過隨著《錢的戰爭》大結局在今天首次公開,觀眾們也都安了心,目前公開的僅僅是朴新陽與樸真熙所飾演的男女主角的最終結局,而沈東旭、李元宗等演員扮演的其他角色的最終結局究竟會如何,還是要觀眾親自觀看電視劇才會知道。
雖然不久前《錢的戰爭》曾捲入剽竊糾紛,幸運的是在糾紛告一段落之後仍可以順利播出,《錢的戰爭》結束之後SBS電視臺還將播放總計4集的番外篇。姜知勳/文 版權所有Mydaily. 禁止轉載
http://ent.sina.com.cn/v/j/2007-07-05/14341625856.shtml








錢的戰爭以悲劇草草收場令觀眾失望



以地下黑貸為題材,以正面描述金錢問題的企劃意圖開始的SBS電視劇《錢的戰爭》虎頭蛇尾地結束,觀眾唏噓一片。

  5日播出最後一集(16集)的《錢的戰爭》在播出初期,將劇中的主人公琴納羅(朴新陽飾)因高利黑貸家破人亡,從基金管理人變成露宿街頭的流浪者,後來又重新成為地下黑貸業主的過程刻畫得非常真實,因而獲得了觀眾的熱烈響應。

  但隨着劇情的推進,故事結構變得越來越鬆散,而且與同名漫畫原著中相同,並沒有將重點放在描寫因為錢或哭或笑的人類現實生活,而是着重描寫琴納羅與徐珠熙(朴珍姬飾)的浪漫愛情,導致主題意識變得模糊。

  再加上,琴納羅將黑心高利貸業主馬東浦(李元宗飾)積累的50億韓元弄到手之後,並沒有用那筆錢上演成功記,而是全部捐了出去,導致緊張感完全消失。與此同時,無法讓人再期待“現實主義”的松散劇情沒能成功說服觀眾。

  而且在琴納羅與徐珠熙結婚,完全可以期待快樂結局的結尾,卻加入了琴納羅死在馬東浦手裡的突發狀況,讓觀眾們感到莫名其妙。

  編劇意圖是描寫對錢展開報復,卻淪為錢的奴隸,後來又成為“義賊”的琴納羅,但最終在既沒有報仇、也沒有成為奴隸、更沒有成為義賊的情況下,草草收場。

  但包括主演在內,扮演獨孤哲一角的申久、扮演馬東浦的李元宗、扮演第三號人物的金賴河、扮演趙哲洙的金亨范等配角演員的表演非常出綵,這是該劇最重要的“美德”。

 chosun.com中文版 chn.chosun.com

钱的战争抄袭惹官司 番外篇何去何从(图) 
http://ent.tom.com  2007年07月06日13时21分 Tom 娱乐
程宇宏 

SBS TV电视剧《钱的战争》惹上抄袭是非后,对《番外篇》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按目前形势,《番外篇》正常播放的可能性较高。

  当初,《钱的战争》制作公司计划播出16集最后一集后,以《番外篇》的形势再播4集。但目前问题是对抄袭问题的法院的判决。

  日前《钱的战争》的作家许允浩在首尔南部地方法院以要求停止播出及销售的处分把《钱的战争》告上法庭后法院对此案件进行了多次的审理,但目前还没有定下来会不会要求停止播出。

  对此,SBS连续剧局长说:“我们关注法院的判决,并根据最后审议准备了多种对应方案。”因现在还没有宣布停止播出,制作组还是在小心地按原计划在准备《番外篇》。

  SBS法务组认为同名漫画作家提出的在自己的作品登录之前从2004年3月开始在报纸上连载,抄袭之说没有明确的证据,因此他的处分申请很难被接受。

  另外,《钱的战争》番外篇的故事不是连续剧的延长版,将以新的故事内容展开。该作品也会按计划7月5日播出最后一集。

  (责编:叶欣冬) 



———★ 轉載本站內容請註明出處,韓朝風韓流論壇koreanwind.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