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說的真好~~

趕快傳來大家分享好文章...



以下轉載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uckcouple/3/1280030919/20070221230928



造紙術的發明者蔡倫是韓國人(奇摩新聞)
  
  韓國 [朝鮮日報] 報導10月24日發表了韓國古代社會發展研究會李澤宗等學者歷時數年的學術調查表明,一致認為草紙是韓國人首先發明的,經過仔細的論證,對照古朝鮮出土的文獻資料看上,可以清楚地表明,韓國先民有蔡氏一支於渡過來遼東半島,來往于高句麗于漢朝之間,經營高麗參生意,後因高句麗地震,人參被高麗君子控制,蔡氏一族不得於舉遷定居于漢朝的湖南地區,造紙術的發明者和編造者蔡倫即是高句麗蔡氏族人後裔.

單眼皮韓國人愛國指數高達500%
真是讓人佩服敬佩阿!!
單眼皮韓國人愛國的程度還有以下:來自韓國新聞資料

韓國人自創

活字印刷術(已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記註冊)
針灸(還可以治好天花疾病,比十八世紀英國外科醫生艾德華‧金納的種牛痘早200多年!)
韓醫(正申請世界文化遺產中,並請中國人不要再聲稱是中醫了)
端午節(已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記註冊)
甲骨文
造紙技術(已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記註冊)
使用韓文(HANGUL),這是世界上最科學和先進的文字(已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記註冊)
珍珠奶茶(珍珠奶茶在世界各地大紅大紫後,許多韓國學生如此宣稱)
漢服(申請文化遺產中,但遭到中國人民抗議,詳情請查閱韓劇豬盟)
泡菜(已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記註冊,先前被日本人註冊走)
帕海貝爾卡農(據說也是16世紀時由高麗人所寫的經典,而且搖滾版絕不可能是檯灣人做的)
瑜珈(從韓國人傳出去)
拉麵(韓國人發明)
壽司(是日本人不要臉說壽司是日本發明的,其實韓國是第一個懂得生食藝術的國家)
北京烤鴨(是中國人不要臉說是中國發明的,其實是應該叫漢城烤鴨才對)
癌症疫苗(雖然還沒有這種東西,但只要一問世,那就是英明的韓國人發明的)
2006電影The host-駭人怪物(2002日本動畫「機動警察」劇場版-廢棄物13號才是不要臉大抄襲)
論語(因為孔子是韓國人)
米酒
渾天儀(已成為韓幣1000元上面的圖示)
地球(理由同上,因為上帝是韓國人)

韓國人自稱(網路來源)

蚩尤是韓國人的上古祖先
契丹人是朝鮮族分支,耶律阿保機是朝鮮人的國父,韓國的父親「ABOCHI」由此而來。
完顏阿骨打是朝鮮人,「金」成為韓國的大姓。
清朝皇帝是朝鮮人,「愛新覺羅」是「時時想起新羅」的意思。
蒙古人是朝鮮族分支
孔子是韓國人(孔子是山東人,山東是東夷族活動地區,而東夷族又是韓國人的祖先,故得證)
屈原是韓國人(端午節已是韓國重要節慶)
日本桓武天皇的母親為百濟武寧王之後,所以日本皇室都有韓國血統!
上帝是韓國人
亞當是韓國人,夏娃是韓國人
上帝花園裡的那隻無腳爬行動物也是韓國人養的
教大禹治水
教神農氏嚐藥草
漢字是南韓人發明的
朝鮮帝國是世界語文的宗主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反文盲運動的獎項叫做「世宗獎」。
朝鮮民族是世界最早的種族
朝鮮民族是世界最優越的種族
世界上的所有人種不是來自非洲,而是來自我們偉大的韓國。
地球應該由南韓人所領導
美帝哈棒大檸檬Y隊強投王劍冥本名姓全,為韓國人(韓人稱他王西房,西房是入贅女婿之意)。
美帝哈棒大檸檬D隊強投郭紅炙因單眼皮,為韓國人。
金乘五因為「姓金」,所以也是韓國人。
國父鐵拳無敵孫中山先生的媽媽是韓國人,爸爸是韓國華僑。
因為段蓓珊而揚名立萬的李氨有韓國血統。
檯灣品牌紅雞(ACER)和笨Q(BENQ)也是源自韓國(哈韓迷最新語錄)
天地萬物本來一片渾沌,是一個叫金大刀的韓國神仙用足球頭鎚將宇宙劈開,用高麗參做完宇宙的支柱,用韓國泡菜做為宇宙的雨水,滋養了大地,創造了九大(現在改成八大)行星以及地球

各位應該要學習單眼皮韓國人偉大的愛國情操阿
為了國家尊嚴 什麼都勇往直前阿 連國父孫中山 他們都說是韓國人阿..
珍珠奶茶是韓國人先調配的阿真的好愛國阿! 單眼皮韓國人萬歲!!!!
愛國主義萬歲!!


台長 < !--end台長名字 -->: < !--台長mail -->♂{BU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