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帥哥柳承浩..越大越帥氣了...
而且還真的有人說他向蘇志燮...
你還記得他就是演"有你真好的"可愛弟弟嗎?

少年帝王”柳承浩帶動收視攀升< !---titleend-->
< !---subtitlestart-->
< !---subtitleend-->
ss="navicopy">< !---newswriterstart-->朝鮮日報記者 崔勝鉉 (2007.09.22 09:35)< !---newswriterend-->

< !---bodystart-->在雨水時下時停的間隙,陽光灑了下來,此時桌子上落下了一隻蜻蜓。一個少年輕手輕腳地走過去用拇指和食指去捏蜻蜓的翅膀,可蜻蜓飛走了,只剩下一個少年撓了撓頭。

這個少年就是柳承浩。他在SBS電視劇《王和我》和MBC電視劇《太王四神記》兩部大型史劇中分別扮演了少年時期的成宗和廣開土大王,一舉成名。

在難分敵我的“叢林”般的深宮、憑借威嚴和剛毅懾服大臣的少年成宗所具有的超凡魅力已消失不見。與劇中的“風採”相比,眼前的柳承浩身材矮小了許多。他更像是一名青春期的中學生,用羞澀的微笑替代了問候。

“電視劇讓我學到了很多歷史知識。最近有關廣開土大王的內容被學校納入考試范圍,在考試時這部分知識對我幫助很大。”





▲憑借在《王和我》、《太王四神記》兩部史劇中扮演少年帝王嶄露頭角的演員柳承浩。本報記者 朱完鐘攝影






柳承浩說:“成宗是個誠實、克己自律的人物。因為他是違背自身意願結的婚,所以我在表演時,主要是表現了他的清醒和冷靜。”相反在刻畫“談德”(廣開土大王)這一人物時:“與人們的期待不同,更多地表現了一些柔弱和和善的一面。”兩部劇同時播出是偶然的結果。《太王四神記》提前製作的部分很多,開機時間是去年5月,只是隨着首播日期屢次後延,才變成了與《王和我》同期播出。

最近柳承浩受到的關注不亞於張東建、Rain等“頂級明星”。幾天來,他的名字一直在各門戶網站的熱門檢索詞中名列榜首。他說:“我從來沒把自己看成是明星。只是很辛苦地拍完戲後,聽到身邊人盛贊我時,心里很充實。”

提到有人說他“眼神像演員蘇志燮”,他低下頭說:“再不要這樣說了吧。有人說我在故意散佈出這些謠言。”

看到他1米68的身高,卻只有45公斤的身材,不禁說道“你得再胖一些吧?”他說:“我經紀人哥哥說,如果現在開始鍛煉強健肌肉,就會不長個。我會從高一開始加強運動。”

柳承浩是10歲那年通過電影《外婆的家》成為“明星”的。他說:“我最喜歡去農村和哥哥們一起玩兒。不用上學,每天都那麼開心。”他還說:“那時對表演根本沒有什麼概念。如果那時就有‘得好好演’的想法,可能就不會有這部電影了。”回憶一同出演該片的奶奶演員金乙芬時,也充滿了深情。他說:“當時拍電影時,雖然各有住處,但我基本都是住在金乙芬奶奶家的。吃着金奶奶買來的玉米、土豆、地瓜,玩着奶奶給捉的各種希奇古怪的蟲子,真開心。”

他認為自己的代表作是2006年拍的電影《人狗奇緣》,主人公就是他和一隻小狗。“我原本就非常喜歡小狗。我在家也養了兩只,不過,條件是我要親自給狗打掃糞便並訓練它們。現在也想一邊拍戲一邊養一隻,可經紀哥哥卻說‘光你一個就夠忙的了’,嘿嘿~。”影片《人狗奇緣》中還依舊孩子氣十足的柳承浩時隔一年一下子長高了7厘米,完全可以勝任《王和我》中的成宗一角了。

他說:“考試一個也沒落都參加了。”那麼他的成績如何呢?“不是很差。考得最好的是在班里排第14名。班里要好的同學們也了解我的情況,沒少幫我。”

但是,也有不少人嫉妒他現在的位置,對他到百般刁難。他說:“說實話,學校里也有故意找我麻煩的孩子。說‘你算老幾呀,就上電視?’的是最普通的,還有說得更狠的。雖然可能是有口無心亂說的,但對我來說,卻是難以表述的心靈傷害。原來只有三年級的學兄們這麼作,現在連一年級的小同學也這麼說。”

問到將來的希望,剛才還表情憂鬱的他馬上有了精神。柳承浩說:“只想當演員。只有現在這個時候多演各種角色,將來成年後,才擺脫已經模式化的童星形象。”

























































  • [視頻] 在電視劇《王和我》和《太王四神記》中展示精彩表演的柳承浩。本報記者 朱完鐘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