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底,Misia炫風式來台灣宣傳演唱會開始.
George就幫我們買好票了...
雖然他買的是3100大洋的門票...(本人一生中看最貴的票就是這個了吧)

但還是為了訂到票而興奮不已...



心想說還有這麼久才演唱會...兩個月前開心會不會太誇張...
但沒想到,兩個月一下就過去了咧...
馬上就到了9/29...

當天大台北地區,還是有很多人上班...
而我呢...勤勞的小鳥有蟲吃...
因為中秋節前有去公司上班...
所以無須扣假,也毋須補班....
YA~爽..

星期六上午睡到飽....中午吃到飽....
下午再陪老母睡個涼涼的午覺...(開冷氣睡覺真的是粉爽快啦...)
睡到下午三點起床,
再去游個小泳...

吼~游完的感覺...也是超舒服的啦...
星期六的下午游泳真的是一大享受...

滿懷著期待晚上演唱會的到來...(雖然是晚間八點才開始,但已經很興奮囉...)
在新埔站相約..
碰到George的親友們...大伙也是開心不已..
到了新莊體育場,還拼命跟大海報拍照咧...

入場前,工作人員搜包包,搜的非常嚴格...
手機還要去寄託管..
連Judy的麵包都不能放過...

由於我們做的還算是前面排..所以要從另外一個入口進場...
一進去...嗯~整個演唱會的Fu有出來囉..
但是粉奇怪的..
怎麼等這麼久啦...??
後來,大會廣播...今天台北縣市塞車嚴重...所以要到8:40才能開始啦...

吼~~氣死...

到了開演前幾分鐘...歌迷已經耐不助性子,拼命鼓掌喊叫她的名字..Misia ~Misia~
要呼喊她出來!!!

wow~出來囉~前奏的非洲鼓聲..把整場歌迷的情緒都敲打出來了...
真正Misia高音出場時...
全場已經忘了等待的不耐煩...已經換成尖叫聲了...
Misia一出場,前面的全都站起來了啦...
當然我們也跟著站起來high...

一連好幾首的快歌,讓大家都high翻了天...
但是好戲出場..
慢歌來了...
一首首知名的抒情歌...唱的是感人啦...偶來掉了幾滴眼淚咧...
雖然是沒有當初聽到小田和正那時候哭的嚴重...
但是心中激動的情緒也是一樣高漲...

尤其是聽到她為Nanaco所代言的雪肌精廣告所演唱的那首歌時...
George還直嚷嚷說要去買雪肌精來用啦..
真的是會被他打敗咧...
我就吐槽說,請Nanaco來當特別來賓不是更愉快...

George的朋友Kevin也是Misia的迷..他也會跟著唱..
所以有時候我夾在他們倆的中間...正在全神貫注聽Misia唱時...
就會同時有立體合聲在我耳邊一起唱...
(@_@)可惡.~這要是唱韓文的話,我也不會輸你們啦..欺負我不會唱日文..哼!!

但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很快就唱完了...
心裡真的很不捨耶...沒想到能在她出道10年後的今天,能夠在台灣親耳聽到她唱歌...
真的是"吼揮傷"啦~~

PS...
那個George真的是夠了...整場演唱會又唱又跳就算了...
散場還去撿那個演唱會中,噴灑出來的"彩帶"啦~
吼!!你是要拿回去做假髮唷...
(這個行為居然小嬌也認同啦...還直說我不懂他們的心啦!!)
吐血!!!







拿票給我的George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