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連續兩次都夢到"搬家"..
而且是搬到夢想的中的房子...
前有草原..後有小溪...-但不是鄉下唷..
是像渡假村那樣的房子...
但是夢到剩下牆壁粉刷成"楓紅的楓葉"背景時...
被家裡後陽台後面的"瘋婆子"給吵醒了..."案"..

但是今天早上又夢到我搬房子..
而這次準備要搬到"美國"耶~
但我也看到我二專同學小龍...
那種感覺怎麼真實..
還有裝潢..瀏覽房間...
而且夢裡還有韓文..韓國料理...
真是怪了...

這兩個夢實在太真實了...
今晚查詢奇摩知識..
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如果我們從解夢的觀點來看,有關於房子、搬家的夢,它的解釋有:



房子象徵你自己。夢見在打掃或油漆,表示你想改變,想解脫束縛,或可能身體表面有疾病(例如感冒)。夢到在裝潢,表示你心情過度緊張,須放鬆心情如果夢見房毀損,這是生病的前兆,或是你已經生病了。夢見蓋房子表示獲得重生。夢見在搬家,意味艱苦的到來,或者是新情人出現“有家眷之人”則有桃色糾紛。



但是如果單就夢境來解釋,第一個夢其實在暗示最近生活的規律將有所變動,第二個夢則是表示如果現實生活中有事務在等著處理的話,要注意可能也有未知的變數,或者是出現累贅的動作造成事物進行的困擾。



另外就是搬家的夢有時候也有這樣子的解釋,就是當您如果在現實世界中碰到困難或是懸宕未決的事務必須要處理時,搬家也意味著您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視野去重新面對要解決的問題。所以您的第一個夢有掃除雜物,淨空自己來重新應對的意思,第二個夢則有重新安排佈局,且須謹慎前行的意義。

夢到自己搬家是很棒的象徵,暗示抵達一個新的人生階段,或者心境上產生迥異以往的轉變。在追求體能及創造力方面,妳己經作好萬全準備,所以才在夢中討論裝修事宜。房子結構完整,象徵妳人格健全及自愛。同時也在學著適應新環境,妳大可放心,轉變將會是十分積極的。

人每天都會作夢,以我為例至少八到十個夢。唯一的差別只在於憶夢能力強弱,會解夢者多半憶夢能力強過其他人。說記不住夢其實是懶得記,不是真的沒作夢。



  • 2006-12-26 09:10:42 補充

    夢中的搬家不見得一定是真實生活的搬遷,而在於跟以往不同的「變化」。


    >差別是僅有工作上接觸的人有一點點不一樣了,變得比較是我以前>生活中遇不到的,達官貴人與三教九流都有,但不影響生活基本面.工>作有點繁重但都能順利完成,即使有小挫折也是都能逢凶化吉.


    也算。廣義來說這些全是正面改變(廣結善緣的機會不是人人都碰到,有些可能是貴人),但改變不見得一定得驚天動地才行。對許多人而言搬家是人生大事,但夢中搬家的重要性等同於現實生活。再繼續觀察,看看生命為妳帶來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