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與國巨的同事去花蓮泛舟...
今天回來又是成為了"跛彪"...爆累...




但是與同事聊到泛舟...才發現..
原來不是每個年輕人都知道泛舟是什麼耶...
其中有個年輕弟弟..問他有沒有泛過舟..
他居然說"算是有吧"...
什麼?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什麼叫算是有...
你不要跟我說把香蕉船當做泛舟唷...
果真~問他去哪裡泛的跟我說"澎湖"啦~~
吼~你也幫幫忙...沒吃過X肉..也看過X走路吧~~澎湖哪有泛舟..那是香蕉船啦...

結果阿珊也搞錯泛舟的活動...
還以為划划船就好了...還說去巴里島給錢就有人幫你划...還看鐘乳石咧...
天哪!!快昏倒了...

跟韓國弟弟說到泛舟,他說洪老師有解釋給他聽..韓文叫做"카누"..後來一查..
哎唷~那是獨木舟耶...
(昨天洪老師打來時候跟他說我在花蓮泛舟..他還問我說你是在看泛舟,還是親自划??
原來老師誤會了...難怪老師懷疑我去划船..還說我真是個力氣大的女孩子"@_@.)
吼~誤會啦...泛舟比較累ㄅ...

真的是想不通怎麼會有人不知道泛舟是怎樣泛的啦...
附上網路上找來的荖濃溪泛舟的影片...給大家瞧瞧,這才是正港的泛舟okay...

後記:後來才發現,真的還滿多人沒有去泛過舟的耶...
年輕人不是都要去泛一下才不枉青春時光才對阿...
偶本人可以是粉青春的唷...
本人泛過三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