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忙碌工作...
煩燥的工作壓力下...

上班時間常常動怒...尤其是碰到一些白目同事...
令人不發脾氣也難...



這兩天似乎都將週遭的人際關係給打壞了...

白目阿清,在我最忙碌的時候告訴我工廠軍委打給我..
請我回電...
當時我就說...我等下就會回...
但是她居然還特地打電話給大陸軍委說"我不想回電..."

我氣到念她說"你是吃太飽了唷?我說過我會回電的阿...你幹麻要專程打電話給她...
你沒事做唷...去做你的華為啦,..."
當時真的忙瘋了...聽到他打電話真的快抓狂了...
加上接下來P協理的呼喚...因為spare parts的問題,找了整組的人進去念...

一整天忙下來...真的是昏頭了...
但是後來發現...陳阿清也不跟我說話....
這算是見笑轉生氣ㄇ?
也不管這麼多了啦...

但是第二天黑色星期五..
光是看mail火就上來了...
一堆白目的漫無目的的做事...

還有算是資深業務&採購...沒搞清楚事情狀況,
就發mail"興師問罪"...
老娘真的發火了...
發了個信問"到底有沒有人能弄清楚問題??
不要看到一個問題,就認為全都是問題...
或是牛頭部對馬嘴的問題...

當時mail很想寫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但礙於情誼只寫了"不要隨之起舞"...
但白目的人始終不知道自己的眼睛為啥白...
寫了也是白寫....

我看...這陣子...我真的是犯小人..造口業...

老天爺阿~請賜給我好的工作情緒...也給我精明的業務&採購ㄅ....
這樣跟著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