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週遭工作的某些人越來越反感...
這些人總想著有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能不能躺著就有錢領....

這些人總是想...
工作量能不能少一點?
公司何時有發股票?有沒有獎金?
五一勞動節公司送什麼?

我們部門這麼累...那個那個部門好像不錯...
好像有在徵人,我們來去...等..

這些人明明工作量已經少之又少,還會覺得自己工作多?
還在好高騖遠....尋求別的更輕鬆的工作...

自己有幾兩重,自己不清楚ㄇ?
這樣的工作態度,別人還敢用你ㄇ?
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ㄅ(不過她們好像也沒啥事?...每天報告的內容像鳥屎一樣少...)

可能因為個性的關係,及工作的責任感...
真的越來越看不慣這些人..

尤其是明明請好年假,休假回來還要給老闆念...
說沒有口頭告知他...
吼~誰曉得我的"職務代理人也請假"...
這是工作原則問題,我沒有口頭告知老闆老人家是我不對,想的不夠周到...
但是小姐你是第一天工作ㄇ?
剛出社會ㄇ?
社會禮儀都不知道?
當人家的職務代理人時,就是當人家請假時候,代理人家的職務...
而不是你也跟著打混請假耶...
這已經不止一次跟著我請假咧...
你也混的太兇了ㄅ...
你怎樣是怎樣在辦公室生存阿? 裝傻ㄇ? 裝不懂ㄇ?
人不行這樣的...
這是工作態度...責任感的問題..
懂嗎?

我附近有個守財奴..不是說節省不好...
貪小便宜的心態大家都有...
不過...真的懷疑這樣生活的不是很痛苦ㄇ?
凡事斤斤計較...比較那個便宜,那個貴...
買了東西不捨得用?(那買幹麻?)

第一次看到比金牛座更金牛的人...真的被打敗了..
實在嚴重的懷疑,這樣省是會發財唷?
那祝你早點發財,早點離開...
別在這裡打混了...
實在看不下去...

另外一些養尊處優的同事也是打混一族
每天上網看股票...
在網路的號子市場廝殺..
也每天想著要買哪張賣哪張...
一點點工作量就哇哇叫...
ㄟㄟㄟ~你是男人耶...
振作一點好ㄇ?

還有一些老員工...
雖然你們很負責...
但是你們也太按照原則做事了ㄅ...
公司的權利要去爭取...
要保護我們公司的權益...
不是給客人這樣瞎搞...
有問題時就應該提出來,而不是"以前就是這樣...要改沒辦法阿..."
難怪後端的人做的這麼辛苦...
前端都不去捍衛..
後面的人怎能順利的完成?

哎~這世界上真的很多怪人..
光我們部門就不少...
像我這種個性剛硬的人...
又有責任感的人,似乎不大適合這裡...
這裡適合偷雞摸狗,混水摸魚..得過且過的人....

不如歸去,不如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