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阿哲說露咖8月份要訂婚....
我說...啊~~8月份粉熱耶..且還沒有瘦下來沒辦法去參加...
結果我被回了一句
"馬底...那這樣全都不用參加啦..."
想想也是...因為近幾年大家都胖啦..
呵呵~



話說好幾年以前...
有次好像跟阿哲還有漏咖他們出去..
忘了說到什麼話題...

我記得當時我就跟露咖說...
"好啦~等你30歲...我瘦下來的話...而當時都沒有男女朋友的話...我們就結婚..."

毒舌露咖說了一句..
"我到30歲那天還比較快咧...等你瘦...誰曉得啥時阿..."

哎~果真被他料中了...他已經30歲了...而我也還沒瘦下來...
難怪他要娶別人...


好啦~愛你不到祝你幸福啦...

露咖...跟姐姐生活要乖唷...
祝你幸福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