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白天想的事情太多了...
晚上真的常常罕眠...

但是醒來後卻是記的非常清楚....
讓我一時分不清楚是真是假...



前天夢到我二專同學&現在泰金的同事搭同一台電梯...(101的電梯裡)
但卻因為我的門沒關好...
電梯卻直直落....
那個速度之快阿...
從101的高空中..快速的衝下來...
嚇死我了...
嚇到我醒來上廁所時...
腳都還有點軟咧...
但是...突然想到...
咦~我怎麼會突然想起我那二專同學..黃什麼的..
以前常跟班長在一起的那個人...
我從畢業後就沒在想起這個人了...
怪~

而今天早上的夢更詭異了...
我夢到造型師..Roger鄭建國咧...
雖然他平常是我的偶像...但也不至於要夢見他...
他在夢裡也是溫文儒雅...
帥ㄚ...
只是..聽說他不是Gay..但夢裡好像已經有老婆咧...
但不是我啦...
那時候夢裡還很遺憾咧...

哎~下次要來早點睡...不要在罕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