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睡眠品質一向不錯...
幾乎只要投靠到枕頭上..
沒多久就可以入睡了...(真不愧是ㄤ固的阿姨...ㄤ故也是練家子之一啊)..

但有時候就是會偏偏作一些怪夢...
但昨晚的夢真的再跟我的耐心作對....



在夢中已經忘了是什麼聚會...
大夥玩的很開心...
然後,準備要拍合照的時候...
請了一個男生幫我跟我的朋友一起拍合照..(現在已經忘了他是什麼關係了..)
然後我們姿勢擺了很久...
他就一直扯東扯西..
就是不趕快按快門....
然後我們催促他...快點啦...
臉都笑僵了...還不快拍...那個男的又扭來扭去...用了忘了什麼理由不按快門...
吼~這時候我心中的怒火已經開始燒了...
然後還不快拍啦...
我們幾個已經不耐煩了..還是不拍...

結果....老娘我衝到前面去打他...然後咬他啦...
把他的手抓起來咬啦....
咬的他叫不敢...

但...這個夢不是這樣就算了...還有後面的劇情...
因為聚會還沒結束...
結果在跟人家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
聽到有人大喊我的名字...
而且是用那種"黑道催款"的大聲公呼喊我的名字...
然後當時就有人跑來跟我說...
怎麼辦,剛才妳咬的那個人,在外面大喊妳的名字咧...
是不是來尋仇的ㄚ...
卒仔的我...也害怕起來的...
真的ㄇ?粉害怕咧...

但是那個人已經叫的很大聲...吵翻天..
外場的人鬧的沸沸揚揚的...

結果當我走出去那個大門的時候...
2.30台的照相機對我狂拍啦...就像是那個巨星出場的排場..
外面圍繞著一堆記者...甚至還是有外國記者唷...

然後我那個"仇家"就從中間笑著走出來...
對我笑著說"你喜歡拍照...我就請來攝影師...把你拍的夠"~~~(是浪漫的微笑唷..不是奸笑..)
哇咧~

但是我那時候似乎心情不錯..有著大明星的際遇...
這種夢現在想起來也挺浪漫的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