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的農曆年剛過完....就聽說了不少好朋友們要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

今年正逢金豬年...可能大家都想發財ㄅ...

或許大家都想拼個金豬....



從高中同學...二專同學....二技同學...到泰金同事為止都有好消息傳出....

高中同學就從臭鴨&柯瑋的"鴻門宴"開始展開序幕...

這兩個好友談了快9年國教的戀愛...

但是始終還沒有要結婚...

或許30歲的打擊還不夠強烈ㄅ...

不過,最近已經開始聽說有在動作了....雙方父母也照過面了...

等過一陣子可能就要訂日子囉...



wow~高中時期就說要訂旗袍參加婚宴的時候就要到了...

但是還沒來得及減肥咧....

該怎麼辦好咧...

我想,他們兩個應該會原諒我穿著"雨衣"去ㄅ...

反正那兩個新郎應該沒啥"極品"朋友....就免強湊合著去囉....



二專同學-小胖..

從芷柔小姐那聽說,今年除夕夜小胖是在"塞外"跟著岳父岳母過的...

嗯~小胖終於站起來了...

不過好大的狗膽居然沒有在家陪爸媽,居然跑去狗腿..

好樣的...

不過這才符合小胖的style...你家就是我家的精神....



前幾天特地打電話跟他詢問塞外風光如何?烤全羊的滋味如何?蒙古包大不大呢?

他直喊著說"半隻羊而已啦~"

還說著今年要請我們喝喜酒...沒有3600不準參加...

胖兄~這哪有什麼問題咧,憑咱倆的交情...3600算什麼,我還怕你今年不結咧....

是ㄇ?



二技同學一向是我的好同學,好哥哥...好顧問們...

從景文畢業後,每季都會有定期的聚會(本來都是每個月的..但是總是拖到每季...)

現在有時候更離譜了...

都要等到下個人結婚生子滿月,才有可能全員到齊見面吃飯...

我記得上次見到他們時候就是"光任&靜雯"在圓山結婚時候...



而這些哥哥們都有交往已久的女友...

但是就耗著...還沒打算成家..

不過這幾年有進步唷...幾乎每年都有一個人結婚...

今年第一砲-小許...

剛接到他的電話,他5月終於要結婚囉....

我想由他起頭...其他人應該也會快了ㄅ...

不過,若是一下子這些哥哥們都結了..那今年可能每個月都會有人結囉...



勾勾~你們一起集體結婚好ㄇ?

小妹沒有辦法負擔你們每個人都結婚的禮金咧....感覺好像零存整付...

但是小妹偶可能沒辦法贖回唷....





上次跟芷柔小姐聊到大家都要結婚...

她居然還說"沒關係有阿哲陪我...???" (馬吉阿哲正恢復單身中...)



心理納悶了兩秒鐘,立即領會...

芷柔,你誤會啦...

我不會因為其他人都要結婚而感到孤獨的...

我只是心疼我的荷包啦...

(當場芷柔已經給我白眼還說我不愧是金牛座的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