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
家家戶戶都為了年節事宜而準備....

但每到了年前,總是一堆不幸的消息出現....





相信大家最近已經看到許瑋倫的消息...
也替她覺得惋惜...
今天各大報紙都寫著紀念音樂會的新聞...

每個人都捨不得她....相信她也捨不得大家ㄅ...

但就在今天...又聽到一則不幸的消息...
韓國女星-鄭多彬自殺身亡的消息...

唉,有人想活...活不成...
但有人輕易的就結束自己的生命....
可是,給家人的遺憾卻是一樣的....

只是覺得巧的是....今天中午出門前,想下載些電影...
想說回來時候就可以看了...

翻著翻著目錄..."那小子真帥..."
鄭多彬 & 宋承憲主演的
這部片我去年去韓國的時候,有看到電視上在播放...
但當時是看韓文原音的..
對於裡面的劇情,並不是非常的了解...
想說利用這次機會,下載中文版的來看....

但,沒想到2個小時後...在接到夢萍爆出來的消息...
說鄭多彬自縊...
我們兩個都覺得...上X真的很可怕耶...
人怎麼會有勇氣準備東西尋死呢...

唉~
真的是該怎麼說人生了....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7/02/10/20070210000027.html

演員鄭多彬自殺了結今生< !---titleend-->



ss="title_sub">< !---subtitlestart-->< !---subtitleend-->
"navicopy">< !---newswriterstart-->chosun.com中文版 (2007.02.10 13:47)< !---newswriterend-->






据韓聯社10日報道,韓國演員鄭多彬在其男友李某家中上吊自殺。2月10日上午8時,李某在位于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的家中發現女友鄭多彬在洗手間,用衣架和毛巾等物上吊自殺,并馬上報了警。

据報道,李某對警方陳述說:“鄭多彬昨天晚上喝醉了酒來到我家,今天早上一起來,發現她已身亡在洗手間里。”

韓聯社報道說,前一天早上5點,鄭多彬在自己的网絡個人主頁上已《結束》為題目寫到,“快煩死啦,气憤地快要瘋掉了。我已經丟失了自我,我到底是誰?瞬間,渾身如触電般顫抖著,恢复了安宁。上帝來召喚我了,用愛來包容一無是處的我。”可見其近來一直恐慌不安。

李某也承認說:“她最近一直沒有得到合适的工作,壓力很大。”

警方就沒有發現遺書和任何他殺的跡象,并根据李某的陳述判斷為因壓力過大造成自殺。就事件的具体來龍去脈,將進行進一步的細致調查。

2000年,鄭多彬以SBS情景喜劇《錢.com》初出茅廬。先后在電視劇《NON STOP》、《閣樓男女》和電影《那小子真帥》中擔當女主角,有過不凡的精彩表演。

< !---bodyend-->



com中文版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