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星期六早上不需要上韓文課...



利用時間,去家附近的董公廟準備明年安太歲的事情...



到了董公廟,咦~怎麼廟公不在啊?



走遍了左右院,也沒見到人...想就算了...但是下次又沒時間...



還好有看到"安太歲服務專線"...(夠專業ㄅ...)



打了電話...說馬上到,結果沒多久一個女人抱著小孩跑了過來...



"你是要安太歲ㄅ?"那女人問到...



"你從家裡趕來唷?" 我問到..



"我在隔壁喝喜酒拉".那女人邊跑邊說,.....



天哪~原來旁邊那一大片棚子..是結婚流水席..

不是吃尾牙唷...

ㄘㄟ~還真忙咧你~廟公...



回到正題....



肚仔快餓昏的我,連大坪林捷運站對面的SUBWAY三明治都沒辦法撐過去..

決定往對面"台南碗糕"解饞...



就停我的小白的時候,旁邊一台Land Rover 也停下來了...

曾經是薛公燦的車...也是烤鴨以後要買來孝順肥聆的Land Rover...

自然給他的愛慕的眼神...



近了店裡,老樣子...來碗碗糕+香菇肉羹湯...(各35元..粉貴咧,但好吃...)

沒想到,那Land Rover的主人也下來買碗糕..



wow~原來主人是個女的ㄚ...

嗯~年紀約35~40歲...

綁個馬尾...穿著休閒服裝...

手中..還拿個兩個小錢包...其中是個LV的唷...



心想..wow~這麼有錢還會來吃碗糕唷...

那女人點了 碗糕*3 & 羹湯*3 =210元...

結果,那女人撈了兩個小錢包..

就只找到..200元...

那女人還跟老闆娘"殺價"..."老闆娘,我只有200"咧...

哇哩咧,你以為買衣服唷...

這家碗糕,會這麼貴,老闆娘也應該不是省油的燈...



果然,老闆娘回絕給他一個眼神"那該怎麼辦呢?"...



那女人就很識相的"好ㄅ~那少一碗湯好了 @_@"...



不會ㄅ...你開著一兩百萬的車...拿著LV...



怎麼身上連點現金都沒有阿...



車上好歹也有10元ㄅ...



我騎著快10歲的小白,椅墊還破掉...必須拿雨衣墊著...



我好歹也拿個100元讓老闆娘找30元啊....



有錢人ㄚ,別以為只有信用卡就可以吃路邊攤...



偶而還是要有現金放在身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