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爆冷天...捷運車上每個人都穿的飽飽的...
就快要下車前....
前面站了ㄧ對老外情侶....
女的長的..金髮碧眼的...長的挺美的...她穿了個粉紅色雪衣...
而背對我的那個男老外...他也穿個情侶外套...粉綠色的雪衣...雖然沒看到正面...
但光那個身高加背影...還有他的女朋友...
嗯~累計總分應該也有到70分了......





但是沒有五分鐘...我就發現那個男老外有點異常...
好像拉著女朋友說了些..
然後就慢慢地成"求婚姿勢"般的跪下...
還拉了那女的牛仔褲....

我心想,hey man,我們台灣雖然很開放...
但你當眾拉扯你女友,還跪下來求婚...
這...這像話ㄇ?
這樣他不想嫁給你都不行了耶...
老外是怎樣,臉皮比較厚嗎?

心裡還正在滴估...
他女朋友不知道說了些什麼(戴耳機..聽不清楚....但應該不是講英文.或許是歐語系的ㄅ...)
結果,那個人已經從"求婚姿勢",快呈現"跪拜姿勢"了...
我就發現不對...
連忙趕緊站起來....
拍拍他的肩膀,願意讓座給他...
結果,那個熟悉的場面彷彿再度浮現....
糟了...這人應該是中暑啦...(肥瓊是昏倒高手....)

手長腳長的老外,我跟他女友有意喚醒他叫他往位子上移動...
但他又從"跪拜姿勢"發展成"大自然"倒頭就昏姿勢"....
hey  man....醒醒ㄅ...我們都抬不動你呀..可別昏啦...
當時,旁邊的一個大叔也加入行列...
我們三人就將老外攙扶到位置上....
這時才仔細看了老外的臉...唷~是個帥哥咧...
早知道,早點讓座....哈哈..

坐在位置上的老外,外套馬上就被脫掉了..眼睛還紅紅的...但似乎恢復了意識...
想說,這時候要來個虎標或是白花油..再來個刮砂棒...
人才會清醒...
但是偶的包包好像只有紫草膏...
撈阿撈ㄚ....

啊~中山站到了...
還沒撈到...
只好作罷...

帥哥老外...你多保重ㄚ...
下次要倒,就倒在偶懷裡....這樣我的blog可以寫更多些....


PS:那老外,外套脫掉後,香水味暴衝...Hey ...大佬..妳們外國人都不喜歡洗澡,喜歡喝香水的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