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自然就到了年度結算的結果出來了.....
果然...去年2006年 年度遲到排行榜出爐囉....


我果然不負眾望的...拿回第一名....
整年度遲到79次...
阿妮還在笑我說..."你在我心中不是第一名"..因為真正第一名的是陳阿清..
因為她每天都要到早上10點才會出現...
所以遲到都用請假來"沖掉"了....
害我候補成第一名...還真感謝她咧...
當初跟阿清還在想說...因為她去大陸出差2個月,所以才會讓我奪回寶座...
但事後想想...去年我也去了韓國將近兩個月...
所以我們兩個遲到應該不相上下ㄅ...

2007年到了...就要有改革...
所以我暗暗發誓...今年不要在遲到囉...
雖然現在才10號..目前還沒有遲到...
但是這10天好難熬唷...

未來的355天怎麼辦ㄚ....

加油囉~~~아자 ..아자..아~~~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