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促成另外一段孽緣



話說芷柔小姐每次說她跟E先生的孽緣都起自於我...



因為自從我從國巨離職之後...她就沒有人可以跟她聊天...喇賽...



因此E先生才會有機可稱...與他一起說話...



近而在一起.....(一聽就知道她在唬爛....偶有這麼重要嗎?)





不過...雖然過程中歷經了兩年多的分分合合...許許多多的不如意...



但最近守的雲開見月明的-芷柔小姐....



終於等到他的要的幸福囉...



這算是休得正果嗎??





現在...只希望"眼光不高-感覺卻很高的"芷柔小姐.....就讓你的感覺就此打住吧...



盡情著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幸福ㄅ....





祝福你囉....









~~~~~~~~~~~~~~~~~~~~~~~~~~~~~~~~~~~~~~~~~~~~~~~~~~~~~~~~~~~~~~~~~~~~~~~



而今天..從瑪姬的網頁中證實了-瑪姬傳說中的男友---范先生



我彷彿回到了兩年多前..



范先生叫我拿餅乾給那位新來的小姐--莊瑪姬..



由於與瑪姬&查理先生年紀相同...又有共同的敵人...因此在都是老人的泰金寶世界中..



我們三人建立起不平凡的友誼....





 



 也因此同Team 的范先生...為了與瑪姬小姐示好...



用了最老套的方法...叫別人拿東西去示好(以前學生時代我也幹過這種事....)



沒想到...兩年多後的今天....她們已經成為一對戀人囉~~







瑪姬~若有好結果....



我的餅可以要兩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