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日連續密集上課之後的下場就是"慘不忍睹"...忙一陣子的身體終於不能負荷....累垮了...尤其是星期六做完按摩後..簡直快死了...星期日上課的時候,如坐針氈似的,一直鈕來扭去...根本坐不住...想睡就算了,手痠腳酸的....洪老師還看到我想睡的樣子,多休息了五分鐘....沒想到,這一按,竟按出我長期積壓的毛病,!



星期一早晨,根本別想爬起來....簡直快死了...身體難過死了...請了一天病假,但是還是很難過...尤其是星期二上班的時候..頂著核桃眼去上班....協理看了我的臉還說"你是被人家揍唷?"怎麼黑眼圈這麼嚴重....實在有夠誇張的....


開了一整天的會,終於撐到下班...聽了媽媽的話,去林碧川那裡看了醫生..醫生說我的眼睛&腦部呈現充血的狀態...幸好沒高血壓....不然我可能就"ㄔㄨㄚˋ"起來了...也幸好不像阿哲&小胖一樣"顏面神經麻痺".....打了一支針...撐著爬回去休息..洗完澡7:30pm 就準時在床上躺平....睡死....


這兩天的疲憊又被老母念了幾句...說我愛上網....工作又忙到半夜....又去上課....老母很擔心我會過勞死&中風....


哎~我下次會早點睡的......................................................早於一點前睡覺....


不多寫了....快12點了....灰姑娘要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