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與大小嬌她們去吃老潘...後來小嬌說到她老公-才兄最近興致勃勃的訂一款大哥大-黑金剛...


吼~黑金鋼又復活囉...以前工作的時候,吳先生就是拿那隻...實在有夠大隻的...每次立在桌上都像水壺一樣...或是當他外出的時候把他放在"Dunhill"的包包中...那個天線還會露出來咧...


 



沒想到小嬌她老公..居然可以訂到這支...但從小嬌口中說到現在老闆專門改裝黑金剛...現在改裝過後還有mp3唷...小嬌說從那裡面聽到"我來到寂寞邊界..愛已失竊..心在淌著血...."張棟樑的歌時,,,都快吐血了...且聽老闆說現在加1000元就可以加裝數位相機咧...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改裝成"電擊棒"啦....但是老闆說現在不改裝了...因為電擊棒耗費電池...每當用ㄧ次的時候就會耗費大量電...害的之後的問題也多多...造成老闆維修負擔....


當聽到這些我都快笑死了...我問小嬌的反應..他說她快被她老公氣死...因為她老公還很驕傲/很自豪的咧...


當我提及說可以拍幾張照片讓我寫網誌的時候,才兄ㄧ口就答應了..原因只是這樣他的知名度就增加啦......她們夫婦倆真的是寶一對...真的被打敗了...


但最好笑的是我跟小嬌還爲了blog標題想了ㄧ陣子咧...還想帶黑金剛去韓國出外景咧...金剛戀歌...不然就是"金剛滿屋"..."金剛上學去"...金剛婦產科...等都是一些韓劇改編的金剛故事...my name is King Kong...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