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ta-煩躁中] 靠北啦~~什麼王子公主我都不要


今天MSN的ID...說明我的浮躁....原本早上還有好心情的,偶然想起崔尚賢的話...[當灰姑娘遇上王子,人們羨稱為"浪漫".而當平凡男子遇上撘乘花車的公主時...卻變成"野心"了]...這句話的確很有道理...似乎膚淺的人們就只能有這"一丁點兒的"想法...但後來越來越忙...忙到自己都"盲..茫"了...怎麼有這麼多的open issue,而這些不是沒有辦法解決...而是沒時間解決...但是又有許多事情等著我去回覆去做...真的是很煩...整個人都浮躁起來了...下午開產銷會議的時候,可以聽的出來,賴媽有點不大高興了..因為我無法回覆出材料交期...但Telian 的材料真的是很"虛幻"咧~粉難追咧....吼~~~~~煩煩煩~~因此ID頓時可以反映出我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