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二專那年暑假,媽媽買給我ㄧ個Benetton小藍背包....在今天正式走路歷史....


11年來陪我走過人生最精華的青春歲月...世界各地...現在想起來,他可真是我的最佳拍檔....



從大安畢業那年,雖然考上很不好的學校,但還是要鼻仔摸摸著去中壢上學....雖然是二專...但是在我心目中..仍是像上大學般令人期待...


跟媽媽說,上大學了,我想要一個大的書包..就像美國的大學生一樣..背個一個大背包..走在校園的場景..邊說邊幻想...後來找到了Benetton 的小藍包...有著Benetton ㄧ貫的風格...色彩豐富...大小適中可愛極囉~買到之後,愛不釋手...開始我兩年的中壢住校生活...因為住校,但每週還是往返台北...在每週往返間...這個包就成為我最佳旅行背包...塞髒牛仔褲,臭衣服回家洗...容量剛剛好...或是從台北回學校時,裝著週末假日媽媽帶我去買的"寶物"...ㄧ古腦兒的往學校搬...小藍包發揮了最大的功用....


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也會揹著他....在二專兩年,..跟同學不知道跑了多少地方....總是少不了他...大家都知道我有這可愛的小藍包...


儘管畢業了...第一次去德國出差,國外旅遊....國內旅行...真的可說是上山下海都少不了他....真的是最佳夥伴...(PS:最重要的事,色彩鮮豔...拍照超上相的")....這麼多年過去了,也因為他漸漸衰老啦..這幾天開始背的時候,感覺到他年久失修...但裝東西還是ㄧ樣好裝...也因為開口部分已經開始"ㄏㄧ"起來了...我還想說這應該還好吧?沒想到...上韓文課的時候有發新的教材...超重的...然後去上瑜珈課的時候...無法負荷這些教材....居然裂掉了....裂的比拉鏈處還大洞....看到時候真的很心疼....那已經變成一個破書包了...心裡真的好難過...因為如果我不背他了,他就不會破成這個樣子...這麼殘破不堪...至少可以留個完整的樣子,偶而還可以摸摸他...沒想到....


Benetton 小藍包,你放心...我一定會將你縫起來的....


也謝謝你陪我走過這段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