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哲一起買了新手機Samsung-D528..雖然無法參與幾年前的Nokia-8250...但沒想到幾年後...馬吉們可以一起用相同手機....用同隻手機好處多多...玩手機的時候集思廣益..不用每樣都知道..有問題,撥通電話互相交換情報...出去時候沒電還可以相互支援電池...等..現在想想好處還真不少咧....





在購買過程中笑料百出...最好笑的爆點是舊機折價時,當阿哲拿出那隻T什麼鬼的手機(那時候銷售第一,sony-ericsson就是靠那隻翻身的)....從店員小姐口中吐出那個"800元"時...大家都快笑死了...我跟小胖狂笑..阿哲苦笑ㄚ~~~

但是,那個臭小胖居然最後關頭猶豫了...因為他小弟也是用D528...想買隻不一樣的"LG-巧克力機"...但是因為太靈敏了..對開車的他們似乎不大適合..就怕影響了開車..當我跟阿哲決定的時候...小胖還在猶豫不決..甚至還叫小姐說Demo機賣他啦..不然他跟我們出去的時候,無法跟我們ㄧ起..那個表情實在有夠爆笑的啦...

臭小胖..下次跟我們一起出來時..記得要拿你第弟的D528跟我們相認...不然這樣太遜腳囉~不然就是趕快去買三星據辣部的的D608...



下列轉載至阿哲的網誌...他寫的比我幽默太多了..看了就想笑...這當然要把他"引渡"過來....







禮拜五下班跑去新店給小銀做保養 ...才到店裡沒五分鐘就接到阿彪的電話...

她劈頭就說...來到我地盤都沒有報備喔? 原來是死胖子跟他說我們要去吃飯...

既然到新店也就順便約阿彪了!!其實我也是有打算找阿彪的啦...只不過電話還沒打就被抓到了..



蝦米?312碟盤沒有貨...有288的...想了一 下既然要換就是看看大 點的...

所以只好先跟楊哥說我考慮看看囉...阿彪帶我跟胖子去吃一間美鳳有約介紹的鵝肉店...

說真的不錯吃...阿叫啥店名我忘了...我只知道她倆都點小碗的麵...我點大碗的...我果然有發胖的實力...



不知道哪個傢伙提起了要看手機...又燃起我的購物慾望...我心裡不斷冒出一個聲音...

"哎呀...在小T吃過泡麵水...摔過無數次之後...搖桿總時常常秀抖...有時還會顯示請插入SIM卡...

是該換一隻拉!!"...內心不斷動搖...很希望等等找不到停車位...就這樣給他算了....

不過很註死的...剛到大坪林捷運站轉角的手機店...店門口那台車正要走...

胖子說...完蛋...註定的要花錢了!!我下車時說一次買三支...記得跟老闆殺價...

原本打算買折疊機的....但是之前實在沒看到喜歡的...夏普的91又貴的要死...

在阿彪說D528不錯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因為他哈韓的關係...不過看了實機之後...覺得還不賴...

哀....過程就不多說...反正就是買了...不過只有我跟阿彪買了D528...死胖子放我們鴿子...

他說...因為他弟也有一隻D528了....案..那你不會買巧克力機阿...



九點出頭走出店門...心裡覺得有點震撼...不是因為又買新玩具...而是...

我的小T只能折800塊啦...有沒有搞錯...兩年前我也是花了塊一萬耶...

阿....還要換碟盤...四顆輪胎又都磨到安全線了...最近日子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