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今天所改的標題...倒數計時..一年後即將邁入人生第四個十年...

正如今天所改的標題...倒數計時..一年後即將邁入人生第四個十年...



認真算了一下...一年後就滿30歲了...真的是要邁入第4個10年...而不是第三個...前人有云..女人過了20歲...時間像是用跳的一樣快...我和我的老友柯小瑋完全認同但又死不面對事實...我倆永遠都覺得我們只有23歲...感覺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覺得身邊周圍的人怎麼一個接一個結婚了..而自己覺得自己還很年輕..但今天聽到二姐女兒欣欣&妮妮在星巴克不段跟我說.."阿姨~生日快樂~阿姨生日快樂"...心中感觸良多..不得不服老...連小妮妮都會說生日快樂了...能不老嗎?難怪老人家總是說.."我們的年齡總是被小孩子給催老叫老的..."

我看沒事還是不要出門的好..在偶家裏永遠是最年輕的..永遠是最小..是我媽的小女兒...

永遠的壞人阿彪...

所以姐姐們..不要再帶小孩來亂啦~你胖阿姨..年紀越大火氣也是越來越大的唷~



PS:

屁話一:最恨的是作臉時候...那些小姐叫我"兆瑛姐"...看~是有多老啦...姐咧...皺紋都會多出三條...

屁話二:看來以後暱稱要改囉...乳名阿彪還可以用多久呢?我看以後要叫"老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