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果真是打牌打來的....

上週聚餐唱歌唱到"彭佳慧-別問我愛誰?"...哇~這首歌算是彭佳慧比較新的歌咧...但是印象中,這也是當初上二技的時候聽到的歌...且畢業也有ㄧ陣子...回家一查~天哪!!2000/2001的專輯...天哪!這幾年是怎麼過的呀?感覺上才是去年的事情...上二技的時候,肥瓊剛生欣欣...現在欣欣已經很大蹦蹦跳跳的在我門家玩咧...明年就要上幼稚園囉...

真可怕!~~往事真的事不堪回首呀~~想到就可怕...難怪有人說...女人年齡過了20歲...日子是跳著過...過了30可能是"飛"過囉~~



套ㄧ句布拉格中的台詞-年齡是打牌打來的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而且我還"輸ㄍㄧㄠˋ"....輸的徹底.....



下面這首歌更是經典....聽都會想哭...每次聽到心都會有小於pH值5.5的感覺....



陪他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他又抽起戒了的香煙 他那件襯衫穿了好幾天

他蒼白的臉瘦了一圈 他說著說著眼裡閃著淚

誰辜負了誰 我都聽不見

只拼命忍住 想哭的感覺

難道能給的只是安慰 我怎麼會無言以對

多想伸手 抱他在胸前

他不知道他的臉上有淚 我們有同病相憐的狼狽

愛有時只能是心願

我的心疼 不能讓他看見 至少能陪在他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