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同事說我又胖了...心情已經粉糟了....今天穿上去年的牛仔褲.....天哪...正如標題上所寫的...."心碎 Levis....褲頭的兩個扣子怎麼距離這麼遠.....".....

昨天聽到同事說我又胖了...心情已經粉糟了....今天穿上去年的牛仔褲.....天哪...正如標題上所寫的...."心碎 Levis....褲頭的兩個扣子怎麼距離這麼遠.....".....天哪...狂緊...根本扣不上....不經令人懷疑...這條是我的褲子嗎?有些去年的褲子我都還穿的下...為何這件...這麼小啦....

趕緊問阿母...這會不會是剛洗好的關係....結果阿母冷冷的說"差距不會這麼大啦".....救命哪~~~那我去北海道注定要胖胖的...入鏡.....慘....



anyway...今天下午跟Maggie一定要拼了命踩飛輪....踩到腳抽筋也要踩....加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