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一下,telian 大叔美女們的照片...看到這些人,覺得好好玩...每個人拍出來的表情都很可愛..大部分的照片是先前Jenny 提供給我的...所以部份的照片都"畫"有它獨特的註解..





今天整理一下,telian 大叔美女們的照片...看到這些人,覺得好好玩...每個人拍出來的表情都很可愛..大部分的照片是先前Jenny 提供給我的...所以部份的照片都"畫"有它獨特的註解..



Tommy =>可以說是Telian 中對我最好,也幫助我許多的大叔...非常的幽默..我常常懷疑他上輩子是中國人嗎? 因為他的幽默方式跟台灣人好像唷...對於他,真的又愛又氣...去年出差的時候,他與Jenny 花了一個半小時的地鐵車程,到飯店來看我...找我出去玩...讓我好感動唷...但是他居然帶我去做"破鴨船"...就像碧潭那邊很多人在踩的那種船...還好是他們倆踩..如果叫我踩..我可能會翻臉加翻船...haha...第一次見面時似乎彷彿認識許久的朋友...第二次去韓國時,幫Charley 帶了高粱酒給他..他很夠義氣的帶我跟阿柔去"遙遠的海邊吃海鮮"..,最好玩的是,當時我並不曉得他們倆是情侶..常常聽到Tommy說他女友怎樣怎樣...沒想到他的女友竟然是Jenny....而今年5/15他就要與Jenny 結婚..這幾個月大叔也會了婚禮的事情,忙東忙西的..每次聊到這方面的話題,總是笑翻肚子...上次問他拍婚紗了沒?他急忙說著還沒,還需要減肥...他甚至想說"切掉肚仔會不會比較快"..... 甚至還參加健身中心..請教練幫忙訓練呢...但他跟我抱怨說..教練不喜歡他啦,存心想超死他...,可能教練對他的期望很大吧...anyway,在此要跟tommy說聲,謝謝你的邀請,但我還是無法去韓國參加你的婚禮啦...我由衷的祝福你們幸福愉快......相信你應該快收到我用EMS寄給你的wedding gift







Chany =>雖然他已離職了...Telian 夥伴中,最早認識他..我倆的友誼由一句"안녕하세요"開始的....因為他會說一點點中文,所以對他的印象特別深刻...來泰金的那一年他與Michael 常常來台灣出差..比起Michael 的臭臉,他的笑臉迎人&努力學中文的結果,果真替他贏得很多同事的歡迎..每當他來台灣時候,總是會有些特別的"招待"呢...chany 的英文非常的好,學習中文也非常的快....甚至上次去年11月份來台灣出差的時候,他還跟我ㄧ起上韓文課呢...雖然上次老師沒有來...但他很親切的加入我們同學之間的談話...(或許他想學習中文的成分比較高吧...)..但沒想到那一次有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呢...當時在捷運站本來還想跟他拍個照留念..當時唸頭一轉,想說反正他以後還是會常來出差..以後再拍好了...但沒想到..當他回韓國沒多久,就聽說要離職囉...當時心情好失望,好後悔....因為儘管我去韓國,也未必能見面......去年耶誕夜在韓國的時候,有打電話給他,他跟老婆在醫院...他很興奮他的第二個女兒快出生了.....後來他還很熱切的跟我討論他女兒的中文名字呢.....很可愛的Chany 大叔...但聽說,他本身在Telian 是沒有多少人喜歡他啦...







Andy =>今年才認識的Andy大叔,離開之後又回來Telian的....剛開始並不熟...自從有次在MSN聊了一整晚之後...又更近一步的認識不一樣的韓國大叔...這個大叔有副好歌喉..還參加過KBS的歌唱大賞,還得第一名唷...為了證明這個,大叔還傳了一個50MB的檔案給我....歌聲果然很讚..歌曲也非常的好聽... 63年次的大叔有個69年次的年輕老婆...還有個四個月大的女兒수아..越來越可愛的수아非常像媽媽,一樣有著好皮膚呢...最令人感動的是,上次在偶然的機會中跟他說我要韓文考試了...他馬上就說要幫我複習,練習韓文....從此開始每日早晨六點多起床的命運..即使考完試.還是依舊如此...非常的感謝他...他真的是說到做到"大好人"....因為Tommy雖然也有教我韓文...但總是不三不四...而且他不會每日早晨為了我早到公司教我啦......真的非常謝謝他...감사합니다..선생님...



about all of telian..........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