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聯合報看到徵文活動-驅蟲除蚊秘方...



偶正好有個秘方,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看過我口沫痕飛說著這段血淚史...



星期日在聯合報看到徵文活動-驅蟲除蚊秘方...



偶正好有個秘方,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看過我口沫痕飛說著這段血淚史...



*************************************************************



想到半夜"嗡嗡嗡"的蚊子叫聲,是不是頭皮發麻,恨的牙癢癢的...

早在讀書的時候,半夜最怕"這種狀況;但是經過幾次"殺蚊"行動後...(因為只有殺死牠,才能保有一夜的寧靜)

每當碰到此情形...都能"蚊"到擒來...屢試不爽呢~~哈哈~



方法是:

當半夜聽到蚊子在你耳邊嗡嗡的叫,這時千萬不要亂揮...慢慢的開起燈....身體不要有大動作...近視的人戴起眼鏡...環顧四週....慢慢的看...這時你就會發現..蚊子一定在你的枕頭四周上的牆壁..靜靜的呆著...

而你就緩緩的靠近...打死牠....

但是你動作太大,亂揮的話...就是打草驚蛇...你整晚就會在這種情形下,搞的一夜都不能睡了...



這可是我多年的經驗...成功機率95%以上....

下次你可以試試看唷~



***************************************************************



唉,寫完這篇...正好看到信箱中來信訊息...."偶被退稿囉.....還叫我不要氣餒..這怎麼可能....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