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肥瓊去TAKA(Yellow Ted) 那裡燙了顆"張君雅"小妹妹的頭~












廣告台詞:
張君雅小妹妹
拎刀A泡麵已經煮好囉
拎阿嬤限你一分鐘以內趕緊回去呷
若無時到麵爛
伊是一概不負責
說到麵會爛
辦公室報你一個撇步
根據18巷2號的黑貓嬸仔表示
驚爛 咱可以改呷X力手打麵
不管你呷麵A中間是跑去接電話
收衫 甚至是打尪
無閒完回來
那碗麵依然是Q塊塊 塊塊Q
現在巷子口的Supermarket 有進貨
尤其是家庭號五包裝
更加算的合
謝謝!

看完廣告片,來看燙髮全記錄...

Before~



夠阿桑吧~~熱塑燙..髮捲還插了電..不會很熱,但是粉重..

前面的後面的髮捲拆掉了,但還沒上第二劑之前..先來個一張..
肥瓊說很像"花媽"..花田一路的媽媽啦~

後面的頭髮...有夠捲的...(偶就是要捲的立體...)

上完二劑,沖玩水....準備烘乾..(像條落水狗...)


烘乾前的頭髮...後腦杓粉像阿桑...


持續烘髮中


TAKA的快手,正在亂抓頭髮造型....想辦法弄得更亂...



快好囉~~~


完成囉~~~跟二姐肥瓊,還有TAKA一起合照...
(肥瓊的瀏海我喜歡...雖然她的頭髮燙的像哈利波特的海格...哈哈哈)


再來幾張成果照...



肥瓊的瀏海...偶覺得好看咧~~


阿不過,她也有花媽的時刻...


剛燙完,就像個瘋子...(我譏笑她哈利波特中的海格..不是妙麗唷..)

今天怡君也有來剪...還有名蕙也有來剪..
只是名蕙先回去抱ㄚ樂了~


偷看的TAKA
(他從1點之後就一直忙到五點,手沒停過..
到這時候..腳軟囉..坐下來剪了..呵呵~
誰叫他先前過太爽,騎完重機,又去潛水..給他一點懲罰...)


The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huang 的頭像
anitahuang

老彪廢話在Pixnet~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