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東大邱站...很快就可以找到奇璿大姐身影...

出站後馬上搭車前往第一站-桐華寺....


等車的時候,有個奇怪的大叔聽到她跟我說中文,還一直誇她中文好;然後一直講一直講..


話實在有夠多的啦...我當作我聽不懂...不然他話一定更多..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那個大叔,居然叫我們坐下一班啦..他要再多問一些中文的事情..


說是要跟大姐學中文....大叔..我看你算了ㄅ...什麼時候了,還用這種方式...


而且都是你啦..害我們等這麼久的公車...被你氣死...


好不容易甩掉那個"多嘴"大叔...結果來個"巴士大叔"...開的實在有夠快的啦...


台灣的公車已經沒有人再這樣開了啦...簡直在拍電影..狂飆...


不過涼涼的風吹起來,還滿舒服的...


沒錯~有點點想睡....



 


 


 


 


 


 


 


 



 


終於到了桐華寺的山腳下....沒錯...要開始爬山了...


目前首爾地區我還沒有看到楓紅...


但這裡可以看出一些秋天的景致....


許多韓國人都會利用假日全家老小帶出來"郊遊"..


非常的愜意...(這在台灣已經不多見囉...)


 



 


終於爬到"入口"..這只是入口而已....


而且很奇怪...連寺廟都要賣門票耶...


真奇怪..


 


 


 



 


中間還要翻山越嶺的...現在看起照片...還走真多路咧...


幸好我穿布鞋...不然有的受了...


 


 


 


 


 



看到寺廟囉....YA~其實腳有點在抖...


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寺裡一景


 


 


 


 


 




這個掃帚使我想到天龍八部的掃地僧,還有那個浪漫滿屋的李英宰啦.....在深山裡掃地...哈哈...



好笑的姿勢ㄅ~



由於天色已暗...很多景色都照不完全...不過親自看的話真的很清幽...



許願瓦...


這是韓國很多寺廟都有這個東西耶...就是一片10000won..然後可以在瓦片上寫上心願或是祈福..然後捐給寺廟..以後寺廟裝修或是改建都有你的瓦片...算是香油錢的一種ㄅ...



再往山裡走...原來裡面還有這樣大的佛像唷...




趕緊下山囉...真的已經好暗囉...但沒想到..在山下有個這麼漂亮的咖啡廳...



等公車去...等會要去熱鬧的地方跟大姐的日文班同學見面...


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