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部戲都有經典台詞...
這部戲也不例外...
但這部戲的台詞並不是灑狗血似的愛來愛去...
是一個平凡在不過的對白...
但卻令人感動...



볶자 女主角傳給男主角的簡訊....

삐졌나?  生氣了?
질투. 오해. 의심. 비밀에 서 이젠 삐지기? 忌妒 誤會  懷疑  秘密 現在加上生氣了嗎?
변덕 외로움 상처 쾌락 배신 까지 變心  孤獨  傷痛 快樂 還有背叛
이 모두를 사람들은 "사랑" 이라 부른대 人們稱之為"愛情"...
당신 나, 무지 사랑하다 我~非常愛你
부다...아....행 복 하다  比起那個...啊~好幸福~~
당신이 있어,참 행복하다 因為有你  我很幸福.....

~볶자~



윤현서 男主角傳給女主角的簡訊,要她有自信一點,不要把他推向給情敵...

붂자~炒炒
윤현서 너 줄테니까 我要把尹玄瑞給你
윤현서 너 줄테니까 要把尹玄瑞給你
니꺼다 윤현서 니꺼니까 주눅들지 말고 所以尹玄瑞是你的,要理直氣壯的..
기죽지 말고 할 말하고 싶은말 다해 알았지?  把想說的都全部說出來...

~윤현서~







非常經典的一場戲..
就是從這開始,女主角愛上男主角....



 


 


 현서(玄瑞):왜 기분이 별론데? 어디가 가려운건데?   怎樣..幹麻心情不爽...是哪裡癢唷?
영인(茵):왜요? 긁어주게?   怎樣? 你要幫我抓癢唷?
현서(玄瑞):혼자 긁어   ...自己抓...
영인(茵):혼자 긁을수 없는데믄   ...自己抓不到ㄇㄟ....
현서(玄瑞):그래두 혼자 긁어..    即使這樣,也自己抓....
영인(茵):도~저히 혼자 긁을수 없는데믄    ...又來了...自己抓就是抓不到ㄇㄟ....
현서(玄瑞): (버~럭) 대체 어딘데 그래? 거기가....어?   ...好啦~幫你啦...哪裡癢?...這邊...啊?














 


中文翻譯( by 韓社Michelle春逝 ):

“傷心死了....”

(“為什麼傷心?”)

“被領養到美國的事..,

那段時間,活得太真實了...,

炒炒你...現在才遇到你,

還有..愛上妳,

遇到了尹兒,

喜歡上周圍的人,

對這裡有了感情,

有愛情..有感情,”

“想活下去... 我想活着...炒炒啊...

一天也好 一小時也好 也想和你生活在一起

最想活下去的瞬间 就是现在

我 现在很幸福....

這麼快就開始想妳了... 我的炒炒

goodbye......雖然這個世界傷心,恐怖...我也想留下來...再見Goodbye~”


goodbye的話一落音樂正好是高潮.. “goodbye...goodbye...下輩子..我們一定要再相見......”






转自韩剧社区 非常感谢xiaobudian的辛勤翻译!

<没有觉察到玄瑞的离去 等着他起来的玲茵 幸福微笑的玲茵 幸福的跟尹躺在一起的玄瑞...眼睛里流的是眼泪 嘴角是微笑>{观众}
KBS2 月火迷你剧<再见先生>以玄瑞的死落幕了.

这部电视剧是 被美国收养 为了成功全力以赴的男人玄瑞 回到韩国 感受亲情和爱情故事的..好不容易感受人生的幸福可是因为心脏病面临死亡的内容 最后的结尾部分让观众泪流成海 大家关注的是最后玄瑞的命运.
18日播出的结局里玄瑞和玲茵尹一起度过愉快的夜晚.玄瑞带尹回到跟铃茵一起同居的家 .
三个人坐在一起玩各种游戏 惩罚也让他们笑逐言开.最后一起躺在一起做真实游戏.
对玄瑞总是得第一的夸耀尹和玲茵不已为然..说出初吻的年纪互相潮笑...
说着说着 三个人甜蜜的幸福的睡着了...

早上最先起来的玲茵看到相同的以万岁的睡姿的尹和玄瑞 脸上泛起微笑.系围裙熬汤 洗米 准备早饭.
对前一天还走的好好的表停了也就是暂时觉得奇怪罢了.是平和幸福的早晨.
玲茵做好早餐没有叫醒他俩 坐在餐椅上以欣慰的表情望着熟睡的两个人.
这个时候玄瑞的声音淡淡的回响在早晨的风景当中...
<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炒炒...哪怕只要一天 哪怕只要一个小时 还想跟你生活在一起.是最想活着的瞬间 现在 我很幸福..想你..我的炒炒...虽然这个世界伤心 恐怖 我也想留下来. 再见Good Bye"

好像熟睡似的玄瑞的脸上 温暖的阳光久久停留着.不是眼泪ending 淡淡的早晨风景中玄瑞幸福的死 让观众微笑让观众流下眼泪.
观众留言<有这样幸福的结尾吗?><虽然伤心可是让人微笑 又让人流泪>感动 感慨.
还有观众留言<今天玄瑞最幸福的瞬间 最想活下去的瞬间 幸福的平和的跟这个世界 Good Bye了>

"TV 里的画面是平和的可是看到画面的我的心 被撕碎成好多块 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了.>

电视剧把悲伤留给观众 幸福的瞬间落幕了.虽然收视方面不大满意可是跟ending一样 剧情的饱满和个性 已经独树一帜了.

http://news.media.daum.net/enter ... star/v13415445.html





模仿名台詞話題

KBS 2TV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吸引观众的一大特色是,剧中多处借鉴了其他电影和电视剧的名台词,这些电影和电视剧,代表性的有:《对不起 我爱你》、《再见独奏》、《猪掉进了井里》,电影《 LEON 》。

外遇后为追求新的生活而杳无音讯的父亲李喜道,当十五年后与儿子赵达焕再次重逢时,给儿子发送了一个短信“对不起 我爱你”来表达对儿子的愧疚和爱。在这种情形下说这样的话是很自然的,然而曾在2004年热播得深受大众喜爱的一部电视剧的题目就是《对不起 我爱你》,所以这个电视剧题目重新作为台词在其他剧中出现时,观众听了总忍不住想笑。







模仿名台词精彩场面便是6月5日播出的“酷”论!在hotel与从前的男友再次相遇后,李宝英的一段很精彩的“酷论”:“我不会装作很酷,装作无所谓,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因为我讨厌酷,一个热血沸腾的人怎么能很酷?我只会很干净老练的说我不会跟你分手,我们就这么扯来扯去吧”

电视剧《告别独奏》中,裴宗玉曾这么说过:“有着热血的人可以在任何时候酷起来吗?我认为绝对不会,真正的酷是什么,明了自己真的不能酷这一点才是真正的酷”,这段精彩的话听过的人都难以忘记。在中再次出现相似的台词,使我们想起了裴宗玉的超凡能力,另一方面,李宝英的酷论也折射出她明朗乐观的性格特点。

还有在6号播放的,在冷面馆里安在旭和李宝英第一次约会,两人各自点了拌饭和水冷面后的对话:安在旭说“掉进水里的船”、“掉进辣椒酱里的船(梨)”,不是很奇怪吗?”,李宝英笑着说“连”掉进井里的猪“都有呢”。李宝英引用电影《猪掉进井里的那天》,通过安在旭一脸疑惑的样子,宝英知道了安在旭不太喜欢看电影这一点。

在很自然的情形下加上精彩的对白,使《Mr.Goodbye》给观众轻松愉快的感受。另外蕴含着“恋爱”含义的“煎煎炒炒吧”,安在旭叫李宝英的昵称为:“乘法表”“炒炒吧”等,以及只在《Mr.Goodbye》中出现的其他新说法都是《Mr.Goodbye》非常有意思的材料。

另外《Mr.Goodbye》中安在旭和李宝英的浪漫交往也不断提高了其收视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